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5,452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耐心等候时空因素的阶段性机会

(2019-11-18 15:56:25)
标签:

板块

财经

房产

股票

杂谈

分类: 大盘分析

周末的消息还是比较偏暖的,就只有一家IPO通过审核,表明管理层已经看到了当前市场的承受力了,不过早盘的开局并不是很理想,在跌破了2890点的支撑后,早盘稍稍的杀了一波,再次创了调整的新低,不过盘中受央行释放流动性的刺激下,金融股应声反弹,股指也顺势的拉升起来,不过总体来看,本周出现抄底机会的时机还不够,因为空间以及时间都不对称,同时因为空间倒腾反复,这就符合前面说的空间等时间的节奏,这也有利于市场出现阶段性的机会,大家耐心等待信号的来临吧!

 

 

盘面上,今日区块链板块走势比较的强势,前面已经说过了,这个板块里的核心品种将持续的得到资金的关注,今日的龙头就有四方精创,易联众及深大通等纷纷封板,同时趋势股里有新湖中宝,易见股份以及机构大票股中国长城等都应该以时间换去空间,后市还是能出现不少的套利机会的。同时今日启动的券商股,这里有几只不错的标的希望大家关注,比如第一创业,锦龙股份及国盛金控这几只都明显在走趋势,所以资金规模比较大的股友,应该更要耐心守候这些品种,以时间去换取空间。

 

 

但是值得大家关注的就是上证当前活跃资金已经只有三四百亿了,每天买卖高频交易的中小资金已经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成交量,所以没有持续性,所以轮动会很快。这也是近期盘面持续性差的原因,因为再牛逼的个股或板块,没钱,都是空中楼阁,剩下的就是趋势科技、或趋势消费里面抱团的为主了,这一点已经在盘面上不断的呈现出来,接下来大家操作也应该简单起来,关注每天交易在前200的品种,因为只有这些个股后市才会有机会,今年茅台,格力,圣邦股份,兆易创新等炒作K线,也已经给了大家很好的潜伏标的模型,如此弱势的格局,只有耐心等候才能迎来风雨之后的彩虹。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道长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道长点赞转发,爱你 股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