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5,452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月04日(周一)实时直播

(2019-11-04 09:30:14)
标签:

板块

房产

财经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直播
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道长的直播厅,道长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道长直播间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道长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道长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道长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8:45 如果你没有过硬的技术,那么任何时候都不要抱有盲目追逐最强势的个股的心态去操作,投资也好投机也罢,不要和自己的钱过不去!操作个股最忌讳的就是这山看那山高,当你去追逐你认为很强势的个股的时候结果你站高岗了;而你原来的个股却开始拉升了,投资者很多都是在这样的操作中忙碌、奔波、结果总是一无所获!主力操盘手也是从散户这个阶段过渡来的,散户投资心理主力都有很深的理解,在需要折磨你的时候主力会让你比跳楼前的煎熬还难受。
 
9:36 市场小幅高开冲高,创业板相对节奏滞后,市场总体资金都是滞缓状态,对于十一月份市场的走势,在博文里已经有了明确的定位,大家要注意抄底时机的出现。
 
9:49 对于数字货币而言,道长已经有了比较清晰的定位,后面真正核心的品种将会持续的被资金推上去,比如易见股份,新湖中宝,四方精创及浙大网新
11月04日(周一)实时直播

等等这类股,特别是浙大网新上周已经提醒大家注意抄底了,目前再次的冲击涨停板。
 
9:55 阿尔茨海默原研药上市 ,这填补了我国该领域的创新药空白,对于相关概念今日开盘有一定的炒作,但避免追高,目前市场各指数都走到了收敛三角形形态的上沿线下方了,也就是走到了收敛三角形的上边压制位置附近了。这里压制力较为明显。
 
10:01 市场开盘半小时附近市场个股多数依然很低迷无力,依然还是个股和指数不协调的现象,不过目前中证500比上证50要稍微活跃点,说明二三线蓝筹目前相对比一线蓝筹要活跃点,更多的详情关注博文——下周这类股有望迎来加速机遇
 
10:13 虽然说反复震荡磨砺时间为主,空间总体杀跌不会太猛烈,但时间的震荡反复其实杀伤力很大,因为整个11月份你都不会过上安稳日子,只有快速的杀跌之后,后面市场才会迎来不错的修复机会,大家认为市场会选择哪一种运行方式呢?区块链龙头新湖中宝继续的推升涨停板,此股目前量能补的不错,短线应该还有吃肉空间,早盘也出现了很不错的低吸点。
 
10:19 到了整理的末端市场自然要选择,大家耐心等就是了,无论哪种方式也都是看戏啊,这一点大家要明白,如果是反复震荡方式那么也涨不上去啊,还是会冲高震荡回落。时间能玩死你,反过来不走反复震荡,那么目前末端之后就是下跌更狠,区块链逻辑比较明确的海联金汇再次的封板,此股上周明显有资金在抄底,你被洗出去了吗?
 
10:50 其实收敛三角形没有任何意义,之所以增加这个分析就是让大家更容易理解目前处于什么位置。但对于技术周期而言其实没有任何意义的。也就是反复震荡还是准备加速杀跌这其实都只是技术周期内在的判断,和收敛三角形没关系,而我增加收敛三角形提示,是你们多数人容易看的懂,或者说你们就容易理解目前市场处于一个小末端位置要选择方向了,不管怎么样选择,都要先杀跌为主。
 
10:58 2919点抗住了三次打压,从而时间消耗了很大,但如果再来第四次打压,2919点基本就扛不住了,跌破无疑,所以大家现在要等待的是第四次打压回落,看看是否还有抵抗,如果还有抵抗那么大概率就属于反复的震荡模式,那么11月份依旧会和10月份一样难受,而且指数会缓慢一点点向下,只不过中途多了一些反复的过程而已,但如果第四次是加速回落跌破点位,那么毋庸置疑就是属于加速杀跌的方式构筑,那么11月份反而会有一次快速杀跌后的波段机会,这一点道长已经反复的在博文及直播里与大家分析了的。
 
11:03 目前位置的反弹它是围绕2919点进行的,因为无法有太大的反弹空间,所以就不能去追反弹参与,那样风险很大,所以把这里作为一个收敛三角形来看,你就会发现其实走势就是在日线上越来越收窄,就是让大家理解这个收敛越来越窄的关系,收的越窄就代表他的短期这种走势慢慢就会面临打破这种格局了
 
11:10 其实对道长来说没有必要看这种收敛三角形,对于技术体系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我也不会用这个判断走势。我只是用这个大家容易看得懂的非技术性形态来说明目前市场所处的心理位置在哪,因为这个大家容易理解,这个反弹大家不能去追高。
 
11:20 市场已经说过了,不管市场怎么样的走势,始终都是要跌破了2919点的,这个位置尽快跌破对于市场来说反而越好,越是反复的震荡盘整,对于市场越不利,时间拖的越久,后面的杀伤力也会越大。
 
11:25 其实还有一点,大家要注意,就是目前这个位置增量依然有可能会突破上面的压制,但是即便突破他也还是无法改变技术周期的原有格局,而且突破后还可以回落下来重新回到里面。这就好比跌破下方也同样可以反弹收复一样,这就是说为什么形态没有意义的原因,但是他可以短期帮助大家理解现在的情况,更容易直观理解目前连突破都没有,明显遭到抛压。
 
11:32 收盘,有时候如果正好和技术周期靠近,那么形态就可以作为一种短期的格局判断点。所以平常而言基本都用不上各种形态,偶尔有的时候可以用一用,三角形末端越来越窄,正好方向也是到了该选择的时刻,天齐锂业及赣锋锂业等走势不错,这些都是大资金比较喜欢的品种,直播下午见。
 
12:58 市场处于短期的末端位置,所以只需要耐心等待明朗。这个过程不需要做任何操作,因为任何操作都带有不确定性因素。当前市场个股依旧是弱势低迷无力,1个百分点以下的个股居然有2500来只,占据了市场绝大多数个股份额,市场指数和个股已经持续性形成了一种不协调走势了
 
13:12 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要求,各类市场主体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及时关闭电子烟互联网销售网站或客户端;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并将电子烟产品及时下架;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撤回通过互联网发布的电子烟广告。政策禁令出台,电子烟概念惨遭棒喝
 
13:16 对于大盘而言,道长还是建议大家多观察下,多看少动,尽量要在个股上寻找机会套利,早盘提醒大家注意的天齐锂业
11月04日(周一)实时直播

午后也冲击涨停板,希望大家关注这类大票的机会!
 
13:29 个股震荡有所加大,指数午后震荡回落模式,上轨压制抛压心理比较明显。而市场技术周期也没什么实质变化,所以这种反弹不断收窄的走势本身就是一种弱势面临选择。
 
13:39 对于当前的走势,个股趋于弱势明显,这个时候大家还是选择资金抱团的趋势为好,后面的懒人操作,买进后傻傻的等待将会是市场最具赚钱的操作了,比如直播里持续给大家点评过的科技趋势股兆易创新的走势,大家都应该看到了吧!
 
14:05 美国非农数据突然又好了真是调皮,上一周还是坏的,突然就好了,美股又反弹了,美股股市走势一直在和非农数据玩游戏。而美国的非农数据总是一会说好一会突然又不好。这是雾里看花,水中望月般无奈
 
14:15 午后区块链个股出现了很明显的分歧,龙头易见股份,四方精创及海联金汇等纷纷打开涨停板,不过真正的龙头在这里充分的换手之后才能迎来不错的机会,希望大家要多关注下。
 
14:29 市场指数走到收敛三角形的末端上轨压力下方开始停滞不前了,说明抛压心理还是很重。但是这种上轨的抛压是不断下移的,因为不断收缩就会给市场带来一步步压缩性的被逼选择。也就是上方一天比一天下移,下方一天比天上移,这个末端的空间就会越来越小,稍微来点加大点的波动就会打破这个格局,由于天气变冷,供气供热板块有所活跃,深圳燃气及新天然气等走势比较的靠前。
 
14:39 从午后的走势来看,资金持续的萎缩,这样的走势以后必定要玩完,所以早盘道长就建议大家不能去追高,多看少动,这样的反弹是不能持续的,本月只有加速的跌破2919点之后才能出现阶段性的机会,关注易见股份这类龙头股的回撤,对区块链的影响。
 
14:46 上午缓慢震荡攀升,下午缓慢震荡回落,这个过程指数其实就是羞羞答答的徘徊,可是个股就不一样了,多数个股瞬间变脸,是不是?就这么短短时间个股就变成了跌多涨少了,可见多少个股上午都是虚弱啊,下午就更弱了,所以道长早盘建议大家不能乱动。
 
14:54 市场尾盘刚刚一出现回踩,个股的走势就更多的弱势,特别是区块链走势分化很明显,易见股份已经见绿,这可能跟一位柚子老师大举进场有关,此股后面要注意歇一歇了,不能轻易去抄底,短线还有低点。
 
15:01 收盘,玩了一天了,指数虽然冲高回落震荡,其实全天也不咋地,但至少也是个红色啊,再看个股,我的天啊,还是绿多红少,关键红的里面大部分还是脚踩两条船说翻脸就可以翻脸的模式,这叫啥?这叫跌个股的时代。你生气不?反正,我们不生气,因为我们看戏,大家认为呢?早盘听道长的,不追高的都比较性福,直播明天见。
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个股以雅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如果道长风格对你的喜好,注意介绍你的朋友一起过来锁屏观看,谢谢如果本文对你操作有帮助(记得ctrl+D收藏博客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