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5,452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8月30日(周五)实时直播

(2019-08-30 09:05:30)
标签:

板块

财经

房产

股票

杂谈

分类: 大盘分析
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9:15 近期A股迎来纳入国际指数提高权重的密集期,9月份将会是外资大规模流入的时点。日前,MSCI将A股纳入因子从10%提至15%,年底之前还会进一步提到20%。8月24日,富时罗素公布计划将中国A股的纳入因子由5%提升至15%,将在9月23日正式生效。9月6日,标普道琼斯指数将发布纳入其指数体系的中国A股名单,A股将以25%的纳入因子一次性纳入,该变动同样于9月23日开盘前正式生效。
 
9:33 市场大幅的高开,正如昨日道长给大家分析的一样,市场突然的高开诱多,大家是跟还是不跟呢?尽然觉得了看戏大家就要耐心的关注下市场方向的选择,国常会确定进一步促进体育健身和体育消费的措施,按照体育产业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3万亿,这些刺激有关个股的走强。
 
 9:39 昨天直播内容特意提前分析了假如突然出现个反弹大家也要只看不动,因为那必然是手段,大家看看今日龙头的个股纷纷被践踏,昨日提醒大家止盈的龙津药业
08月30日(周五)实时直播

直接被按到跌停板去了,说明道长的卖点还是十分的精准的。
 
9:52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8月29日在上海开幕,大会将在浦东新区开放陆家嘴—世博滨江区域AI和5G应用场景,这其中的有关个股有望局部的活跃。
 
10:01 开盘后资金虚弱无力啊,依然还是存量流出,这问题就大了,如果市场短期围绕的就是酝酿等待新一轮调整,那么新一轮调整就会杀伤力很大,希望大家注意,尽量避免追高,及时的减仓规避下
 
10:18 昨天直播中道长特意重点分析了假如市场短期出现一个反弹大家会如何应对?这个假设还真是突然今天开盘出现了,该如何应对昨日就说了,早盘也说了,市场考验投资者的耐心就是如此,如果昨天我不提前分析出现这个现象如何应对,估计大家开盘后到目前就会有点坐不住的感觉,此时大家耐心看戏吧!
 
10:52 券商和保险金融继续举起屠刀杀跌了,个股绝大多数都远远弱于指数,从开盘到目前多数个股都是震荡回落走势,这要是指数杀跌的时候会如何?那肯定惨不忍睹啊,体育概念股也继续的走强,紫天科技持续拉四板,走势确实惊人。
 
11:01 现在市场指数走势就如同美国经济一样在遮羞,一旦遮羞布撕开就玩完了,那大家又要经历苦日子了,大家还是要注意规避下。
 
11:08 全球首创无人驾驶电动重卡首秀、国内首个大规模无人驾驶体验场等人工智能在智慧交通领域落地应用场景都将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展示,相关题材也没有实质表现,市场弱势心理明显,大家追高还需谨慎些。
 
11:15 指数加大盘口震荡回落,个股是不是更难看了,如果大阴线出现,那就代表血流成河的开始,到现在指数还算是红的,可是个股呢绝大多数早就难看的要命了,这就是遮羞布,一旦调整后面的力度可就是惊人的,希望大家注意风险,操作以低吸为主。
 
11:35 收盘, 大家这个时候再看看大盘,然后对照道长早盘的分析提示和重点风险提示,然后在回顾一下昨日直播盘口我的提前分析判断和思考,全部验证了。是不是倒吸一口凉气,关键是个股哗哗哗的落,深圳本地股回踩明显,昨日很多反包都是在诱空啊,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13:02 上午市场高开震荡回落,指数遮羞布,个股弱势明显,这就是扯蛋的走势,风险一直在不断蓄积,一定要重视,就如同我提前说过的美国股市的风险一样,只有当你陷入灾难中后你才会理解风控的可贵,而在这之前,很多人是没有风险意识的,他们只有侥幸心理,很多人都在赌博,这样的心里很不健康。
 
13:10 市场连续四天资金持续流出,也创出了连个月以来资金最长连续流出时间记录,很多个股提前于市场弱势,而且过程也弱于市场节奏,板块没有呼应效应,相反分化不断扩散,这些都是不好的因素
 
13:20 午后市场开盘近半小时弱势的抵触,只是资金太虚弱,这种抵触就是弱势抵触,然后自然还会震荡,道长认为市场风险开始凝聚,大家应该适当的降低仓位了。
 
13:29 最近趋势类的个股持续的得到资金的响应,昨日公布半年报的趋势股龙头沪电股份
08月30日(周五)实时直播

由于业绩靓丽,并且得到赵老哥等游资大佬的亲睐,今日的走势再次的强势,午后依然有冲板的潜力,恭喜7月份潜伏此股的朋友,收获已经颇丰了。
 
13:40深圳武警公安联合演练处置暴乱:用粤语喊话出动水炮车驱赶,这就有点直接演示给香港乱港分子看的了,也是给香港政府负责人看,这意味着香港政府如果你如果还是无所事事,那就一边凉快去
 
14:03 道长已经持续的给大家提醒风险,昨日直播中刻意的给大家说明了股指上涨之后大家该怎么办,如果早盘追的话,今日多数个股都杀跌不少,亏损严重啊,如果九月份一开始就持续的杀跌,那么个股的跌幅将进一步的扩大。
 
14:18 是不是,很多个股不淡定开始加速跌了?现在能理解我昨日盘中定位和今日早盘的风险提示吗?很多个股都杀出中阴线了,现在一回头,你才会发现其实从下半周开始个股就已经跌跌不休了,只不过今天加速跌了,个股就更难看了,这个时候,很多赌博者才真正紧张不安了,现在理解了道长提醒的风险吧!
 
14:29 这几天一直建议大家注意风险,现在开始演练,接下来还有更大的杀跌再等着大家,希望大家注意下风险,道长说过我要带领你们躲过所有最大的风险,然后重仓出击抄底,然后稳妥妥的赚钱,智者都是只要属于自己的机会,愚者总是这也想要那也想要,最后发现一无所有。
 
14:46 早盘一开盘道长重点提示资金持续性的流出必然要出问题一样,机构慢慢的调仓减仓撤退,用手段玩,很容易把投资者玩晕了,所以其实昨日我就预期了,如果市场突然出现盘中反弹那么不要参与,一定是手段吸引跟风资金,然后机构出货,事实也证明了。
 
14:55 目前出现了刚才定位的小抵触修复了,这节奏就是小抵触,也提前说了。就是资金杀跌真空引起的合理修复,属于弱势行为,当前还没有出现道长期望的那样的杀跌,因此大家注意目前还不是抄底的时刻,继续耐心看戏!
 
15:05 收盘,市场正如道长意料的一样,这一轮杀跌是先行的演练,一旦个股开启杀跌模式就如秋风扫落叶的形态一样,早盘上涨的时候道长持续的提醒大家要减仓,降低仓位,早盘追高的都亏损不少吧,今日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耐心的关注道长直播,接下来抄底的时刻也将持续的提醒大家注意,直播下周见。
 
看完本文对你操作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个股以雅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如果雅溥风格对你的喜好,注意介绍你的朋友一起过来锁屏观看,谢谢(温馨提示: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