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0,222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调整如期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2019-08-26 18:39:34)
标签:

板块

房产

财经

股票

杂谈

分类: 大盘分析

各位股友们,晚上好,道长这几日由于忙私事,没有及时的更新博文及公众号,希望大家见谅下,周末在老美加征5500亿美元关税的消息刺激下,中方的反击使得上周五美股大幅杀跌,加上种种消息的影响,早盘股市也大幅的杀跌,多头一度发力拉升股指,无奈做多的资金后续承接力不足,这影响了市场资金的情绪,从明天开始,大家博弈的难度又开始加大了,非高手股友记得把仓位降下来哈。

 

 

上周四维科技术被炸板之后,其实短线的生态已经改变了,易尚展示,九鼎新材,和而泰、深大通、沃特股份、华控赛格等高位股或强势股在这几天,各领风骚,然后又消逝在资金瞩目的眼光中……表明短线生涯将迎来一波休整期,至于谁能接力,道长也不知道,现在的关键是要看资金的态度,当然操作方面还是继续的深圳本地+科技属性的个股上寻求潜伏点,等爆发的时刻才能有肉吃。

 

 

今日盘面上受益毛衣冲突的稀土及黄金板块走势较强,其中稀土永磁的龙头金力永磁及德宏股份又强势二连板,短线还有机会,黄金板块,前面给大家说过,有不少个股都是属于上涨趋势的个股的,后面调整的时候大家可以潜伏,特别是适合那些资金规模相对大一些的股友,随着今日很多个股出现退潮时刻,后面调整之后谁能预见机会,谁就可以拥有先手的,然后才能生存下来,今天盘中一个票的跌停似乎没有多少人注意到,海能实业作为未放量的新股,开板当天直接跌停,也意味着风险的来临,因此建议大部分的朋友,懂得把仓位降下来才能寻求生机道理,切记,切记!!!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道长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道长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