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5,452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8月09日(周五)实时直播

(2019-08-09 09:35:13)
分类: 大盘分析
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9:46 今日市场高开,目前高开还不能说明就是按照冲击2825点的模式而来,目前都还只是围绕2793点的倒腾思路对待,即便是冲击2825点的模式也实际上差距很小,技术性质也不会有任何变化,只不过下跌中途的抵触修复的小模式不同而已,越往上就越应该减仓。

 

9:52道长和别人的区别就在于,每一个过程细节都提前精确把握到位,而且每一个过程我们都知道为什么,大概会如何,要不要操作基本都心中有数,而别人是事后跟着指数瞎倒腾折磨的半死不活的,跌了他们哭爹喊娘,反弹点他们就兴奋的要命以为上升开始了,这就是不知所以然的表现。这里的短线走势大家参考沪市7月23日到7月30日的走势即可,就是相似的方式。

 

9:59 有色小金属个股开始活跃,大家注意龙头盛屯矿业08月09日(周五)实时直播

的走势,早盘已经强势的反包成功了,大家要注意这类龙头个股的套利机会。

 

10:08 虽然这一波反弹已经超过五日线,但是这里并不是企稳,还是继续的围绕2793点做反复的拉锯震荡的过程,因此在这里大家不能预期太过,科技股里分化严重,道长持续与大家分享的沪电股份再次的创新高,此股道长推荐出来后,已经上涨超过了50%了,恭喜大家吃肉成功啊!

 

10:38 很多新股民炒股可能在他们心中的认识就是有反弹就应该操作,有下跌就必须回避,这都是错误的心理,或者说不成熟的心理表现。谁都无法做到完美的任何反弹都参与到,任何下跌都回避掉,高手能够做到的是获取大的机会,回避大的风险就是胜利。一些很小的机会过程本身就是为了挖坑下跌服务,是没有必要去博弈的,因为随时你都会被动,就要懂得休息。

 

10:42 个股方面市场目前一直分化的很严重,大家看到了昨日道长在直播里分享的东山精密

08月09日(周五)实时直播


的走势没有,在目前的市场,只有这样的个股才有可能套利成功,大家记住跟好直播的节奏哈。

 

10:52 大家注意了没有,股指目前指数持续回落,深指翻绿对市场信心的影响更大,所以早盘说过了,目前只能是围绕2793点反复的拉锯震荡,在外围还可以的情况下,今日这么表现,资金进场意愿就很明显的很出来了。

 

11:09 目前量能继续的萎缩,大家观望的情绪很浓郁,当前人民币持续的杀跌贬值,对于行情来说很不利,加上技术周期的打压,大家耐心的搬凳子看戏,休息就好。

 

11:25 科技股大分流,很多个股冲高回落,沪电股份为代表的个股出现了大幅的杀跌,早盘最高冲击涨停板,不过此股人气比较的高,短线还有反复的机会,没底仓的股友则不建议去做,有底仓的股友可以适当低吸然后逐步的减仓。

 

11:33 收盘,早盘市场冲高回落,一开盘就与大家分享过了,市场当前的反弹只是属于2973点的反复拉锯震荡的过程,并不会有太多的惊喜,同时也建议大家注意适当的减仓,后面股指依然会继续的创新低,然后才能迎来新的一轮牛市机会,希望大家对这个思路要有大致的想法,直播下午见。

 

13:18 监管出政策,明确鼓励券商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这个其实对于市场没任何意义,这都是小问题,权当路过看过即可,这个时候大家还是注意看看戏就好

 

13:30 科创板上市以来的走势确实强势,虽然虽说本周持续的休整四天,目前也没有很大的亏钱效应,这是很不错的,主板情绪不好,资金再次流向科创板,特别是休整到位的个股,大家可以去博弈下二波行情的机会。

 

13:45 早盘你看沪市,是不是感觉要冲击2825点?但是早盘道长直接第一句话分析就是明确说高开还不是冲击2825点的模式,依然还只是围绕2793点反复倒腾的模式。现在你再一看很清晰了,确实如我所说一样呢?很多人看问题容易看现象,不懂得看本质,所以你眼中的市场并不是真实的那个市场。

 

13:54 刚刚软件板块异动,科蓝软件

08月09日(周五)实时直播


直线拉升涨停,汇金科技助攻涨停,这个位置资金攻击国产软件,其实有些补涨的意思,不过每次炒作补涨的时候,说明资金可选择的少了,盘面情绪也十分的弱,该看戏就看戏!

 

14:20 投资不要情绪化,技术该调整就是要调整,这不是你能改变的,尊重技术周期,近期道长一直建议大家不要去追涨,并建议大家降低仓位,那么今日这个杀跌对于大家来说应该就很轻松了吧! 

 

14:39 本周三道长就说了之后会有几次反复性的拉锯倒腾,而且强调了下方围绕2721点,上方围绕2793点附近进行,来回玩,主要是消磨时间修复为主,不是做多性质,现在大家对照是不是完全如此啊,在这个拉锯玩完后还会继续创新低,因此不建议大家去做反弹,每次2793点之上就可以适当降低仓位!

 

14:56 临近尾盘出现了一定的权重护盘,但是目前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大家注意做好机会迎接新低吧,个股也开始大幅的杀跌,个股方面注意下道长近期持续提醒的立华股份的低吸机会,此股前面一波走势不错,这次休整在十日线附近可半仓低吸,希望大家注意,今日直播就到这里,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看完本文对你操作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个股以雅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如果雅溥风格对你的喜好,注意介绍你的朋友一起过来锁屏观看,谢谢(温馨提示: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