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5,452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警惕半年报现黑天鹅的潜在风险

(2019-07-14 20:28:29)
标签:

板块

股票

财经

房产

分类: 大盘分析

在上周道长与大家说过,目前市场已经进入一个僵持的阶段,各路资金都在围观,都在等等科创板上市之后的表现,场内只有很小的一部分资金在市场里活跃,但是由于不断的被暴雷,被减持收割,剩下来的资金都是几乎不动的,因此也就造成了题材股炒作的困境,这个时候大家还是耐心的持股不动为好,少折腾就少亏损。

 

 

同时也跟朋友们说过,市场每一次震荡调整的风险来临的时候,大家其实都能感受到,但有些人就是不愿意相信风险真的来了,而往往当你觉得亏损的够多的时刻,其实亏损才刚刚开始,在这个市场里,你一天不离开这里,就不能说你成功了,你盈利了多少,就目前的环境而言,亏损的继续加大的概率将大大的上升,特别是题材炒作环境糟糕并急剧恶化,短线做多信心不足,导致越来越多的资金知道了超短线唯快不破、涨时助涨,跌时助跌的巨大杀伤力。

 

 

当前市场信心已经被制度缺陷的选择性视而不见折磨得支离破碎了。总所周知市场信心打击最大的两件事情就是假白马股康美药业300亿造假和康得新100亿造假,这两个票带来的负面作用是巨大的。专业的正规机构或基金信托等都上当了,更何况绝大部分没有第一线信息和资料的普通投资者呢?道长强烈建议各位朋友,赶紧看看自己的持仓中是否有这样的嫌疑个股,如果有那种业绩预告将大幅度变脸的,建议尽早处理,越是临近创业板半年报后期的时刻,就要及时的剔除那些黑天鹅潜在的风险。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道长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道长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