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5,452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放马归山等待逐鹿中原的一刻

(2019-07-11 08:43:11)
标签:

板块

房产

股票

财经

杂谈

分类: 大盘分析

大洋彼岸的那个米国市场再次的刷新了新高,昨日我大A股却在九只科创板新股的冲击下,市场颓势明显,再次的见到了地量,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道长完全有理由相信,只有科创板不上市前,市场都将维持这个震荡缩量的态势,因此盘面上也没有啥好操作的,大家如果没有进场的股友,可以及时轻松看看戏,而在场内被套的朋友,只能在每一次的反弹中把仓位降下来,因为市场里有太多的不确定,唯一确定的就是大涨根本不可能,大跌就很有希望。

 

 

从这几天的走势来看,或放长到市场历次的周期循环中,每一次震荡调整的风险来临的时候,大家其实都能感受到,但有些人就是不愿意相信风险真的来了。不愿意相信的人,当自己觉得已经亏了很多的时候,真正的大亏损才刚刚开始。(这几天的失败案例太多,大家也都看见了)赚钱效应有惯性,亏钱效应也有惯性。机会的酝酿需要时间,风险的释放同样也需要时间。

 

 

不懂节制自己的贪婪,不懂控制仓位,不懂参与节奏,也不懂选股审美标准高一点。有勇无谋,长此以往,周而复始,焉能不败?能成功那就真的见鬼了,因为长此以往,他将是全世界金融市场最富有的人。做一个智勇双全的交易者,不要像莽夫一样无知无畏。市场走到现在这个阶段,机会稀少,风险更多。成交额再创新低,阴跌比暴跌更让人无力。容错率低,犯错付出的大面代价实在是与那点冒死搏命侥幸而来的小肉丝悬殊太大,根本不值得一提,所以建议大家耐心的等一等,休息之后等市场机会明显了再出手,道长认为契机将会出现在科创板上市日的前一两天,目前只有先把仓位降下来休息。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道长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道长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