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0,222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洗盘后这几类股最具爆发力

(2019-06-12 17:05:22)
标签:

板块

财经

房产

杂谈

股票

分类: 大盘分析

周二给大家说过,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量能这两天在洋和尚持续的抄底带动下,已经回归到合理的攻击水平了,昨日上涨的太猛,主力乘势的修整下,特别是在港股杀跌的影响下,主力这个洗盘十分的健康,在今日的直播里跟大家说过了,这次的反弹暂时看缺口位置3080处,然后会再进行一次深入修整,也就是道长认为的二次修整,昨日说过一旦结束二次调整的话,接下来就是将会是超预期的上涨行情,这大概的思路大家要先有一个大局观。

 

 

5G绝对是今年最为火爆的炒作品种,资金采用退一进二的方式运行,只不过这个节奏不太好把握,很多上车的朋友,也在这个修整的过程中被洗了出去,昨天分歧之后,总龙头欣天科技持续的7连板已经成妖,不过缩量的T板,不易再追,但是它成功了吸引了资金的回流,春兴精工,汇源通信等修整之后,再次的上板,短线依然机会,大唐电信,大富科技及卓翼科技等底部未启动的个股可以重点的关注下。

 

 

昨日的文章与股友们分享过了,稀土是最有望承接5G炒作的中军板块之一,不过这个板块普遍盘子较大,需要的资金比较大,今日分歧之后,很多个股明日将继续的杀跌,曾创造过历史的600111北方稀土今日成交超过57亿之多,同时成交超过20亿的个股有十几家,表明这个板块需要大庞大的资金,目前是一个多空临界点,分歧肯定会出现,五矿稀土,盛和资料,广晟有色及昨日提醒机会今日封板彤程新材洗盘后这几类股最具爆发力

想相关个股值得大家持续的关注,分化之后稀土依然有大机会,对于明日的操作,可以关注一下科技线路和军工叠加的优质标的,优中选优,强中选强。稀土跟种业就要等分歧之后才能见到机会了,
A股历来都是这样的,在风口上,猪都可以飞上天,而风口过去之后,第一个掉下来的就是后排跟风,这一点已经得到过无数次验证了的,好了,今日就跟大家唠叨在这里,大家要多推广下雅溥公众号哈。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道长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道长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