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5,452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几类股或成市场炒作新风口

(2018-03-01 16:01:32)
标签:

财经

股票

房产

历史

杂谈

分类: 大盘分析

受隔夜欧美股市全线收跌的影响,沪深两市早盘再次低开,个股呈现普跌态势,2000多只个股飘绿,有色、煤炭、钢铁等周期股领跌两市,好在随着市场情绪的稳定,各大指数随后震荡企稳,市场黄线带领白线上行,题材股表现活跃,创业板继续的表现,领涨两市,次新股、人工智能软件及等题材走强,市场涨停板扩容,游资表现活跃,两市量能继续的萎缩,注意等新一轮风口形成。

 

 

 

技术上看,大盘今日低开后迅速拉升,当天回补跳空缺口,下方3230点缺口形成重要支撑,从多日的震荡下探来看,上证指数岛型反转形态基本成立,因此未来缺口上有望震荡企稳,关键是要看这几天市场资金滞涨消化之后的走势。上证50终结连日调整,在半年线附近止跌反身向上,未来沪指有望在权重回归的影响下,回补上方缺口。创业板指经过前一段时间的涨幅,再次回到1750-1850的震荡区间,上方受到缺口的压力,步伐有所放缓,关注能否放量突破。

 

 

 

刚刚休整几天,昨晚就有消息传出监管层或对科技“独角兽”企业IPO开辟“绿色通道”,再联想到此前官媒发声中国资本市场的“BATJ”梦该圆了,就不难理解近期资金会对科技成长股青睐有加,中小创为何持续表现不俗了,这背后传递出监管风向的转变导致市场短期风格偏好的适时调整的信号,这也是A股近期结构性反弹可圈可点的重要原因。随着重大会议临近,市场维稳预期升温,而回归业绩和估值依旧是稳中有进的操作手法,尤其是对于年报以及2018一季报业绩高增长有连续性而股价表现又尚不充分的成长股可大胆介入,然后耐心等风来!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