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5,452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指杂谈之市场暴跌之必杀伎俩

(2018-02-05 15:24:16)
标签:

财经

股票

房产

历史

杂谈

分类: 大盘分析

看着沪市太假的靠银行股支撑的指数,再看看深市中小创引导下的大量的个股杀跌市场明显整体还是虚弱不堪,尤其是跌停潮依然猛烈,不过大跌的个股没有上周多,弱势的个股还是多数为主,市场资金萎缩明显,参与性不强,观望明显。而上周第一时间出现恐慌性我就建议了大家都撤退回避风险,不要去赌博博弈。情绪一旦失控根本没有理由去博弈,看戏观望才是唯一的选择,至少你也要大幅减仓来回避风险,这是上周必须要做的事。留得青山在不拍没柴烧。控制了不确定风险才能有未来的机会。



马上中国的各种经济数据又要陆续公布,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预测将达到2.8亿元,远高于市场预期。一边喊“降杠杆”,一边又是历史性的大放水,这对““防控金融风险”的政策总基调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讽刺。没有钱,再好的戏也不出来!1月大放水之后,2月份的资金面,自然不能跟一月份相提并论,对市场来讲,这也算是一个好事。



目前,股票质押被平仓,资管计划(信托)遭清盘,业绩地雷频频出现,导致上周大跌的不利因素,基本已经消化或者澄清。而且,我们的上市公司还有自己的杀手锏可以祭出,君不见上周很多小盘股宣布停牌了吗?下周,信托、股权质押强行平仓踩踏的系统性风险基本不会出现,玩小票的庄家、主力更注重在上市公司里面讲故事和自己的对手盘。而大的公募基金、投资机构,更依赖于政策环境,经济环境等影响。周五全球指数的暴走,必定会对已经有很大涨幅的蓝筹股、白马股等“价值投资”领域造成重大影响,而小盘股则可以耍赖停牌,或者庄家主力出手护盘不至于爆仓。内部的恐慌大跌 外部的重大打击,下周的A股开盘指数必定是大幅低开无疑,蓝筹股等容易随外围打回原型,而小盘股在短期下跌之后容易止跌。讨论跌到多少点,或者哪里有支撑,非常的肤浅,下周要考虑的不是挽回你的损失,而是要想办法不要让损失扩大......



​最后,一个段子愉悦一下自己心情,毕竟股市不是生活的全部:刚刚有股民去寺里问禅师,股市跌了这么多,国家还不出手么,股市崩盘咋办?禅师拿出中国地图,从井冈山到延安,划了一条线。盯着这条线若有所思:大师的意思是要学习长征时的红军,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希望,最终会迎来艳阳天?禅师瞪了一眼:长征前红军三十万,到陕北剩下二万五,损失92%,你亏这点算什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