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0,222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终结连阳后割裂行情再现

(2018-01-15 17:51:08)
标签:

财经

股票

房产

历史

杂谈

分类: 大盘分析

 沪指上周十一连阳完美收官,周一更是在上证50的引领下继续创出新高,但午后快速跳水,最终以下跌收盘,结束连阳走势。上证50一枝独秀,但中小创的个股普跌,创业板则大幅的杀跌3%,如此严重分化显示出当下沪指的“失真”状态,市场量能也大幅的放出,雅溥觉得在此阶段,一味的关注指数几连阳已经毫无意义,应该辩证的去看待市场的赚钱效应在哪里。2018年以来,流动性整体保持平稳。定向降准和临时准备金安排对于春节前的资金波动起到了较好的平抑作用。

 

 

 

 

技术上看 由于各大指数差异太大,给技术分析带来较大难度,创业板今日已经跌破了节前的低点,宣告反弹结束,今日还留下一个跳空缺口,这个缺口有向下突破缺口的意义,明日能否见底成功对整体走势有很大的关系。上证指数今日只是一根小阴线,11连阳后收根小阴线不算什么,但背后是四大行、权重股的大幅拉升支撑了股指,但是个股杀跌严重,从走势上来看,深综指之前的反弹是个3浪结构的反弹,正好回撤了之前跌幅的1/2,后面能否快速收复这个技术关口,对整体市场的操作很有指导性作用。

 

 

 

今日随着大盘逐步逼近前高,市场多空分歧开始明显加大,这必然刺激场内资金调仓换股并引发盘面巨震,因而个股局部杀跌风险也随之飙升。上周雅溥建议大家切勿追高强势股,今日更是不少近期热门强势股纷纷遭到获利资金凶狠派发的表现来看,投资者短线注意规避连续涨幅较大股,切勿冒着巨大的高位被套风险去追涨连续涨幅较大股,随着年报披露窗口临近,对于有业绩高增长作为支撑的优质成长个股而言急跌反而是上车机会,标的方面比如次新股,5G以及调整充分的雄安股的机会。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