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5,452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工智能有望成主力资金的新宠

(2017-11-14 17:04:38)
标签:

财经

股票

房产

历史

情感

分类: 大盘分析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低开之后开始震荡的杀跌,金融等板块调整对大盘有比较重要的影响。有色和煤炭板块今天继续表现出色,缩小了指数下跌的空间。今天市场的下跌跟多方面因素有关,不过从大盘目前的状态来看,依然是非常活跃。盘面上,环保、园林、军工、软件等题材表现则较为突出,市场内表现最为亮眼的仍是保险及黑色系板块,特别是保险板块的拉升对市场形成较为有力支撑,而钢铁煤炭则是受益于大宗商品价格回升的推动,量能也出现了一定的放大。

 

 

 

技术上看,周二股指走出3450点后开始震荡走低,盘中回踩下方5日均线支撑,指数经过前期的六连阳,昨日已经说过了,有回调的需求,若指数一直上行,那么买点就不好把握,但是目前的调整还没有发出结束的信号,不过昨日也已经跟大家说过了,第5浪上攻雅溥前面跟大家说过期望的上涨周期是一个月左右,短期见顶还早,因此短期回档后预计还将继续上攻,回档下来仍可低吸参与,创业板要重点的关注年线1888点这里的支撑情况,大家可适当把握此处低吸机遇。

 

 

 

近期以来家电、白酒、保险等蓝筹白马股,以及人工智能、光伏半导体、消费电子等转型与成长方面的个股保持强者恒强的趋势,而且表现是强于市场预期的,这主要是基于对相关优质个股的中期向好的预期驱动。雅溥认为短期相关优质个股的上涨节奏可能更多是受到预期带动的非理性情绪的影响,当非理性上涨情绪消退时相关个股亦将重新回归中短期估值匹配的阶段。同时市场普遍中期震荡慢牛的趋势未变,但短期结构性上涨速率或者会放缓,操作上仍可保持相对积极的心态,关注优质个股带来的结构性机会。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