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2,647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缩量反弹能否掀起新一轮上攻

(2017-10-31 17:38:29)
标签:

财经

股票

房产

历史

情感

分类: 大盘分析

周二两市各大指数呈现探底回升的走势,在昨日走出的大阴线底部震荡运行。深市三大指数走势较强,全天黄线在白线上方运行,午后市场的活跃度有所提升,上海概念股走强,自贸区、沪企改革、迪士尼概念领涨,在环保及迪斯尼概念股拉升下,股指尾盘收在10日线之上,量能方面出现了明显的萎缩,表明目前市场依然是存量资金博弈为主,呈现结构性分化行情,指数想要继续上行需要量能的有效放大和新热点的出现。 

 

 

 

技术上看,周一的杀跌和今日的反弹使得各大指数重回之前的箱体内部震荡,在K线形态里,上证指数暂时还没有跌破上升趋势线,属于各大指数中最抗跌的。对于这里的箱体震荡,雅溥认为对于深综指而言是第4浪调整的可能较大,7月中旬的第2浪调整采取快速杀跌的调整方式,那么这里的第4浪较大可能是采取平台型调整方式,箱体震荡为主,因此预计短期股指调整空间不大,反复震荡后还能启动第5浪上攻。因此,操作上持股为主,一旦碰上有大的休整浪潮的话就可以加仓。

 

 

 

 近期持续的跟大家说过,要重视结构变化带来的市场风格变化,海外资金和国内稳健长线资金持续进入市场,由于持股期限长、必要回报率相对较低,对收益确定性和稀缺性更加重视,四季度剩下两个月风格先于行业选择。随着中高端消费、科技驱动和绿色低碳逐渐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创新和绿色被放在经济发展理念的重要位置。以此同时,随着未来业绩的持续高增长,行业价值将得到再次发掘,对于三季度报的个股回踩则是加仓的机会。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