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5,452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产芯片开启新一轮题材炒作浪

(2017-09-18 17:38:28)
标签:

财经

股票

房产

历史

情感

分类: 大盘分析

周一沪深两市呈现向上反弹的格局,股指在触及20日线的支撑后,今日在酿酒和券商等概念的带领下向上运行,盘中一度上冲上方5日和10日均线的压力,但是量能不足未能突破。而深市三大股指则表现较为活跃,尤其是中小板指全天领涨。盘面上新能源汽车整车持续发力走强,带领无人驾驶、石墨烯、车联网板块表现活跃,另外国产芯片全天领涨,市场做多热情大增,八二风格切换正当时。

 

 

 

技术上看,股指今日缩量反弹到五日均线附近但未突破,说明上方压力还是较大。值得关注的就是目前股指还没有出现向上突破迹象,盘整的时间越长就越不利于市场向上冲关。不过深成指则一路上涨,形成逼空走势,今日创下近期新高点,而创业板在上周五收出小十字星后,今日一改颓势,翻红站上五日线形成一阳包两阴,但需注意的是成交量未能放大,后市企稳还需量能配合。沪弱深强的格局再次延续,机会主要存在于中小板中。

 

 

 

 通过盘面风格表现的角度来看,权重周期股、漂亮50股在阶段性结构风险释放之后,逐步转向平稳运行。而在权重股企稳的情况下,新经济、弱周期等板块个股表现优异。例如酿酒、食品饮料、证券等;芯片制造、新能源汽车、智能穿戴等。在权重周期股经过阶段性调整之后,很快就逐步企稳。这验证了我们前期提出的观点,供给侧改革的核心大逻辑对大盘指数的影响是中长期的,供给侧改革推进逐步加码巩固的情况下,对大盘指数中长期运行仍将会构成支撑。并且只要经济增长保持平稳,改革进一步推进,那么权重个股中期运行重心逐步上移仍是大概率事件。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