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5,452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次新股汹涌掀开年度最赚钱浪潮

(2017-08-28 17:38:45)
标签:

财经

房产

股票

历史

情感

分类: 大盘分析

今日两市沪深股指迎来开门红,三大指数早盘均是跳空高开高走,券商表现强势,成为指数上涨的主要贡献力量。股指曾三次冲击3300点整数关口未果,上周五的“中阳线”一举突破压制并创出新高,不过量能没有及时的不少,所以本周量价配合将非常关键,若能连续放量,则量价背离局面有望得到化解。同时,指数目前仍然运行在上升通道之中,目前已经在通道上沿附近,短期指数若能放量突破该压力位,则有望开启新一轮行情。

 

 

 

 

技术上看,股指在权重股带动下形成箱体突破的局面,3300点一线的压力的冲破对市场是一个不小的提振,今日的放量拉升,这是场外部分资金在确认突破3300后的进场行为。雅溥认为这个阶段指数间的分析其实并不太重要了,突破3300后空间就已经打开,此时就是应该重个股轻大盘,买入后主要以持有为主,仓位保持在9成左右。值得一提的就是科大讯飞的跳水并没有拖累市场走弱,显示场内情绪已经有了较大提高。

 

 

 

 

上周五上涨的太猛,很多资金都来不急进场加仓,周末消除完所有的猜疑后,今日那么踏空的资金开始跑步进场,量能也得到了很好的补充。大盘飙升,金融、资源股免不了抢镜,但这也掩盖不住次新股的光芒。龙头大哥中科信息虽然被关进了小黑屋,但次新股的炒作热情已经被彻底激发,板块掀起了汹涌的涨停潮,建科院、澄天伟业、元隆雅图等更是连续拉板。财富效应惊人,大家所需要的就是把握好回调的上车机会,这是第一点需要注意的。其次、权重在完成帮助大盘冲关的历史性任务后,短期可能会“功成身退”,市场的赚钱效应还得落在中小成长股身上,届时题材将迎来补涨机会,这也是接下来选股的重点方向。

 

 

 

大家错过了次新股妖王中科信息98个涨停板没有关系,上周四叫大家潜伏的梅泰诺又封死了涨停板,开启了5G的炒作浪潮,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好消息,雅溥刚申请了一个公众号zyp168,欢迎大家点击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