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5,452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方证券涨停宣告新一轮上涨浪潮

(2017-07-19 17:39:26)
标签:

财经

股票

房产

历史

情感

分类: 大盘分析

周三两市盘面被“煤飞色舞”全面激活,早盘两市低开后,在煤炭、钢铁、有色等二线蓝筹的带动下向上运行,随后随着东方证券盘中活跃,券商板块受到资金的青睐,市场人气被全面激活,沪指再次站上3200点,并且创出近期新高,创业板也继续向上运行收盘大涨一个多百分点,市场一改周一的颓废局面,临近尾盘券商再次联手拉升,山西、国信证券纷纷涨停,新的领涨板块已经酝酿形成中。

 

 

 

技术上看,今日沪指创出近期新高,并且成交量再次放大,下方KDJ指标有金叉向上运行的趋势,短期运行趋势良好,市场有了热点板块,资金纷纷入场,并且从沪指30分钟级别来看,下方均线系统形成有力支撑,短期向上运行趋势还在。另外我们要说一下今日涨幅最高的中小板指,在经过本周一的下杀后,指数也渐渐回归前期的平台整理区,今日大涨2个多百分点,相比于创业板其短期走势也较为强势,可以逢低关注相关股票,总的来说,如果能及时的清除乐视网这个炸弹,后市走的会平稳些。

 

 

 

今日走势最亮眼莫过于近期无视大盘走势的周期类板块,钢铁、煤炭股连续逼空上涨可谓出尽风头,借着中报业绩大翻身的契机纷纷迎来了主升浪行情,如方大特钢、恒源煤电等区区一个月时间股价涨幅均超50%。周期股的强势反弹是对资金炒作偏好业绩和股价回归估值最有力的诠释。包括券商早盘的集体拉升也之有很大关系,因此操作上对于股价遭错杀的中报业绩大幅预增品种则可继续逢低吸纳。

 

 

 

大家错过了本月牛股方大特钢半月上涨50%没有关系,直播里跟大家分享的东方证券也封死的涨停板,接下来还有上涨的空间,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资金动向及潜伏轮动板块龙头或跟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