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5,452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放量长阳预示着新的变局曙光

(2017-06-26 17:17:32)
标签:

财经

股票

房产

历史

情感

分类: 大盘分析

周一大盘呈现震荡反弹的走势,早盘金融股拉起,上证指数强于其他指数,之后金融股回落,深综指、创业板的涨幅逐步赶上并超过上证指数,可见市场的跷跷板效应仍然存在,权重股的拉升不利其他个股的表现,但是随着量能的放大,市场开始悄悄摆脱了行情启动之前只涨蓝筹、权重股的局面。

 

 

 

技术上看,入摩后市场走出第一根长阳,而在长阳线的支撑下,市场的技术形态产生了比较大的变化。目前从上证综指日线图的变化来看右肩突破的迹象比较明显。从上证综指419日跳空下跌以来,市场形成了三底的构造,那么本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市场面临着回补419日跳空缺口的要求。一旦这个缺口被回补,那么市场将会进入一个比较好的状态,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转折。今天两市变化最为明显的要算成交量。光上证就攀升到了2004亿元,这在近期来说算是天量,这种天量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个转折的重要信号。

 

 

 

盘面上,由于绩优白马股赚钱效应愈发强烈,越来越多的游资弃题材而奔蓝筹才是近期蓝筹暴走的重大诱因,蓝筹股已成为价值投资的外衣包裹下部分游资的“另类”题材炒作新阵地,这也是近期行情不易察觉的重要新特征。不过上周五走强的石墨烯概念继续迸发出的赚钱效应。不止碳元科技、中科电气二连板保持了热点能够延续下去,方大碳素、杭电股份等也在其带动下跟风拉出大阳线。不过操作上,现在如果继续冒然追高连续涨幅已较大的蓝筹股显然收益与风险不成正比,相反可考虑中线趋势形态并未走坏且股价回踩10日线这类蓝筹伺机介入。

 

 

 

 大家错过了妖股王特力A短线上涨45%的疯狂没有关系,上周五跟大家分享的石墨烯概念股龙头碳元科技连续两个涨停,后市可继续关注,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或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