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蜀道长01
西蜀道长0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51,506
  • 关注人气:37,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万科尾盘巨量买盘新转机或现

(2016-07-05 16:49:17)
标签:

财经

星座

粉丝们

分类: 大盘分析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雅溥实时直播!!


 受周一放量上涨的刺激,早盘大盘再次出现高开的局面,不过由于万科A依然是巨单封死跌停,深成指表现的较弱一点。开盘后沪指在军工煤炭,有色等板块的带动下一度快速冲高,并顺利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则继续的维持低位窄幅震荡走势。整体上今日沪深两市涨跌互现,盘面上消极的东西较多,市场的走势短期面临一定的压力。因此出现指数在上涨,但是盘面上的赚钱效应并不强的走势,我们认为短期市场进入了风格转换的状态中,在分化的行情中要及时调整仓位以免出现“赚了指数不赚钱”的尴尬。


 

 今天沪指时隔2个月重回3000点关口,当前均线系统逐渐呈现多头排列态势,周线级别上K线二连阳,MACD、KDJ维持上行的转态,月线图上,回到30月线之上,成上攻10月线之势值得注意的是万科今天尾盘出现巨量买盘,考虑到当初宝能的持仓成本,我们预计明天万科将打开跌停,这将对指数的稳定形成利好。我们认为短期市场基本面上的不确定性因素已经悉数落地,未来策略上需要重启多头思维,接下来每次的回踩都是难得的建仓机会。 

 

  

 目前市场对改革信号的释放仍抱有较高的热情,做多意愿占主导地位,A股还有上行的空间。周二市场最受瞩目的要数次新股的涨停潮了,此类一是上方无大量套牢盘,二是盘子较小筹码分散的股票依旧是主力的最爱,因此可以大胆推测,今天二线蓝筹均有冲高回落的迹象,在蓝筹稍有退潮之后,与次新股性质更为接近的中小创将再次迎来炒作的良机。恰逢现在正是中报炒作高峰期,业绩预增有高送转潜力、近期回调洗筹充分、无放量下跌主力未曾走远的微小盘股值得我们去重点关注布局,此类股票更可能复制如煌上煌、腾龙股份等连阳拉升的走势。 

 

 市场瞬息万变,更多个股详情应持续的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