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番茄妹
番茄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786
  • 关注人气:6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悉尼 -- 彩色Town Hall

(2010-07-27 20:08:05)
标签:

悉尼

市政厅

情人港湾

彩色

旅游

分类: 澳洲

把手上的事情停下来,歇息一下下,更新我在澳洲的生活

虽然还有几篇回国和新加坡的没写,想了想还是快点放澳洲专题吧,之后再穿插其他的

呵呵=D 照片太多了,我就组合着放的,大家将就看吧,多多提意见哦,hoho

悉尼 <wbr>-- <wbr>彩色Town <wbr>Hall

 

 

从未想过会踏上这片土地,当飞机在7月13号清晨6点降落在悉尼机场的时候

我才真正感到离家更远了。。两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脑子里面想的只是拿到好的成绩毕业,然后好好了解一下这片土壤

 

悉尼 <wbr>-- <wbr>彩色Town <wbr>Hall

 

CBD是见证一个城市发展的最好的地方,Town Hall就是市政厅

果然是装载着一个城市发达的元素。不像学校周围,荒郊野岭的。。

一下bus整个城市的感觉就出来了,弄得我身边的女人一直大呼“我爱澳洲”

带有现代感的建筑和古建筑都让我心情好起来,要的就是这个范儿。。

悉尼 <wbr>-- <wbr>彩色Town <wbr>Hall

 

女人和我就在Town Hall和Darling Harbor走了一天。

喜欢这样蓝蓝的天,跟新加坡一样,大朵大朵的云能看得见,何时能在成都看到这样的天啊··

女人的丸子头和逗海鸥玩的小老外都好可爱啊。。

悉尼 <wbr>-- <wbr>彩色Town <wbr>Hall
我一向喜欢红配绿,四川人说“红配绿,shao的哭”

可是我觉得只要颜色搭配好了,一样可以很生机勃勃

喜欢窗台上的绿色植物和刚好经过的红色巴士搭在一起

单纯的喜欢这个感觉而已。。哈哈


悉尼 <wbr>-- <wbr>彩色Town <wbr>Hall

 

女人说“你什么欣赏水平啦,放这两张在一起干嘛···分开啦”

我说“其实我放这张,是因为我希望澳大利亚多一点sales,哈哈=D”

悉尼 <wbr>-- <wbr>彩色Town <wbr>Hall
不得不说,大红色的包包和墨镜真的很抢眼啊,潮人同学··我们一起美白吧。。


悉尼 <wbr>-- <wbr>彩色Town <wbr>Hall

 

街头还是挺有感觉的,喜欢这样一片片的花

悉尼 <wbr>-- <wbr>彩色Town <wbr>Hall
红色果然是最亮的颜色,而且也是最正的颜色

悉尼 <wbr>-- <wbr>彩色Town <wbr>Hall

 

街上很多可爱的车子,不管是造型还是颜色,创意无限啊=D

悉尼 <wbr>-- <wbr>彩色Town <wbr>Hall

 

新相机最好的一点就是晚上一点都不模糊,还可以调节白平衡和选择我的色彩。

照片图片挺漂亮的,是我想要的那种感觉,呵呵,谢谢爸妈啦=D

悉尼 <wbr>-- <wbr>彩色Town <wbr>Hall

 

感觉路上随便一个都是美女,欧美范儿浓的很。

我跟女人总结了一下,一个是因为他们高,二是因为他们白,所以怎么穿都好看。。

 

悉尼 <wbr>-- <wbr>彩色Town <wbr>Hall
晚上的景色和白天又是不一样的,我爱蓝天白云,我也爱华灯初上


悉尼 <wbr>-- <wbr>彩色Town <wbr>Hall
报告一下新相机吧。松下LUXIX的GF1,价钱不清楚,因为是爸爸买的,hoho

可以换镜头,可是机身挺重的,我喜欢只带相机出门,把钱包和手机拿给女人。。。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