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唐绮阳占星
唐绮阳占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14,271
  • 关注人气:5,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二星座>怎么又吃醋了?12星座醋缸解密

(2014-11-07 12:58:59)
标签:

杂谈

<十二星座>怎么又吃醋了?12星座醋缸解密

如果他是[开创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这四个星座,那在他面前最好不要犯「生活节奏忽然起变化」的错。

譬如说平常根本不玩什么微信、微博,最近忽然间很热衷;本来上网只是看新闻,现在忽然在计算机前黏很久;或本来很懒不打扮,最近却开始在意造型等等,开创星座人对这种细节与小事非常敏感,因为他们本身喜欢生活很easy,久而久之也会把另一半搞成很大叔、大婶样,跟他处久了等于「默默地越来越没魅力」,开创宫看着另一半胖一点、邋遢一点莫名安心些呢!

所以,当另一半忽然振作起来,或开始活跃起来,就会开始起疑心,打翻醋坛子,觉得一定有什么事发生了,不然为什么要变呢?

如果他是[固定星座]: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先天占有欲就很强,非常容易打翻醋坛子,但他们通常不会凭空地起疑心,一定是有了什么端倪才会抓狂,所以最好不要激起他的「感觉」。

固定星座尤其对「当初你们来电和追求」的方式特有感觉,所以在一起之后最好免则免。好比你们在网络上认识,在一起后最好再也别随便上网了,因为他会觉得「你可能会循同一模式再去吸引他人」,所以对这件事会格外介意。同理可证,以前是在喝酒的场合认识,以后就少去喝酒、靠歌声吸引他,以后就不要常跑ktv等等,只要「再犯」,他会忍不住去想:难道是自己不够好以至于你会想外遇之类,这是固定星座没办法抹灭的一种恐惧。

如果他是[变动星座]:双子座、处女座、射手座、双鱼座

变动星座人会觉得爱就是充分地信任,跟给出全然的自由,但他们的放任也可能「一夕之间完全收回」,比谁的醋坛子都深,讲穿了,就好像在考验人性一样,某种程度,给自由就像要「鉴定你值不值得信任」一样,似乎也是在等着看你会不会有过分行为,倘若给脸不要脸,就可以变身「恐怖查勤魔王」查个彻底,成了最不相信对方的人,查勤细到连「时间差」都不放过,绝对不好唬弄,精得跟鬼一样的那一面就露出来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