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多亮
魏多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28,504
  • 关注人气:3,0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他2016、2017年以来,变化为何这么大?

(2020-10-28 14:00:00)
分类: 多亮八字命理实例

2016、2017年以来,变化为何这么大?
@土土广
       我一朋友,幼年时家庭条件不好,父母感情也不好,家里也总有是非。2016年初还身无分文,现在已经年薪200万了,他这属于伤官生偏财吗?人挺傲慢的也挺花心的,他这属于苦尽甘来后面的大运也是富贵的吗?2016年7月份加入的保险行业     

男,公历1983年10月30日,农历癸亥猪年(大海水)九月廿五卯时。
   食神   伤官   日柱   比肩   
乾造:癸亥   壬戌   辛卯   辛卯   空亡(午未)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7年0个月又0天18小时起运
交运:命主于公历1990年10月30日15时23分交运
   比肩  劫财  偏印  正印  偏官  正官  偏财  正财  
大运: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甲寅
岁数:7岁         17          27          37           47         57          67           77    
始于:1990  2000  2010  2020  2030   2040   2050  2060  
流年: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命理分析】:

1、辛金日主戌月,戌月令中辛两透,取杂气印格、比肩格都对。但是,支有两卯财星,年有癸亥、月有壬,伤官泄身生财合力重,仍需要用印。但印不透就不能成格,前两运辛酉、庚申,虽然帮助日主也有力,但不能制约伤官,只利学业,家境就不能如意。

2、运到己未,印透本可制约伤官,就是有趋于成格局的好运。但好流年不到来,还不能启动,所以2016年前半年及之前的流年,就还很差。但到2016年后半年,丙火己土、申金发力,好运就启动,所以从2016年后半年起到现在,可发200来万财。

3、大方面而言,一生就前四步好运,己未、戊午最佳,发达的中产一族生活水平可以达到。后运丁巳、丙辰就渐渐平平了。

4、2015年乙未,亥卯未三合财局不利偏印喜神,家中生孩子、岳母疾病灾,花钱又不顺。木多水缩不利食伤,因此岳母疾病。财旺忌食伤子女星,生孩子之年必有不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