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78,212
  • 关注人气: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球皇后冯珊珊夺冠秘诀揭秘

(2012-07-12 10:30:13)
标签:

体育

冯珊珊

韩国

微软雅黑

高球

分类: 健康天地

广州女孩冯珊珊夺得US LPGA冠军,世界排名上升到第四位,这引发了全国对高尔夫的关注,同时,我们也在思考,是什么让这个年轻的女孩成就了如此的高度。

高球皇后冯珊珊夺冠秘诀揭秘

高球皇后冯珊珊夺冠秘诀揭秘

是不是因为幸运之神总是跟随着冯珊珊呢?在高尔夫比较大的赛事上冯珊珊选手总是喜欢穿着ELORD品牌的橙色类和粉色类的球服,使她看起来更加活泼可爱的橙色类球服跟冯珊珊的清纯可爱的形象特别般配。



高球皇后冯珊珊夺冠秘诀揭秘

高球皇后冯珊珊夺冠秘诀揭秘

 

不过显然只有运气是不够的,良好的技战术素质加上专业的装备才是成功的王道,每次大赛上可爱又显干练的高尔夫明星们使用的球杆都会受到大家的特别关注,冯珊珊选手也不是例外。特别是要考虑到大赛举行地方的气候和大赛的主题等诸多因素,每次大赛上冯珊珊选手都会使用恰当的球杆和漂亮的球技,更加凸显了冯珊珊选手的少女感性之丰富。



高球皇后冯珊珊夺冠秘诀揭秘

 

冯珊珊选手原来是韩国的KOLON集团赞助的。KOLON在冯珊珊选手获得LPGA赛季参赛资格的2008年之后就开始支援她,她穿的ELORD服装,用的ELORD装备正是韩国KOLON集团旗下的专业高尔夫品牌。陪伴冯珊珊选手获得5次冠军的Elord球杆规格分别是‘GXR 460 DRIVER’和‘GXR300 IRON’,其球棒在认证规格的球棒中属于飞行距离最远的球棒,Iron的特有优点是软铁锻造出来的柔软的打球感,制作规格为semi-large大小,所以是一款高尔夫中级用户使用起来也非常简便的款式。特别是Elord球杆主攻的上级用户使用的GX系列产品,除了冯珊珊选手之外,还有安世贤、许美静、金荷娜、任志娜等职业选手也是用这个球杆获得了多次胜利,逐渐形成了专门使用其球杆的粉丝群。看来韩国能成为高尔夫强国,跟国内高尔夫企业的发展也是密不可分的。

 



高球皇后冯珊珊夺冠秘诀揭秘

 

冯珊珊的杀手锏是强有力的飞球,让人看着就心情舒畅啊,真可谓是国宝级的飞球啊。服装和形象有点不一样,但是她击球的英姿是在太专业,太可爱了。每次击出强力飞球时,露出的小肚脐都觉得实在是太惹人爱了。



高球皇后冯珊珊夺冠秘诀揭秘

 

作为中国选手成为LPGA选手的,冯珊珊是首位,因此在穿着上也可以看出来她的自豪感和自信感。特别是通过穿着红丝球服,充分显现了冯珊珊独特的自豪感和爱国心。另外,在赛事上还特别穿上了画有中国题图的短袖而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我觉得这才是世界级的选手应有的心理姿态。



高球皇后冯珊珊夺冠秘诀揭秘

希望冯珊珊选手能够成为更优秀的选手,为祖国大陆争光。冯珊珊,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