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avidRailey
DavidRaile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1,521
  • 关注人气:2,0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什么我不像自己的太阳星座?

(2014-05-13 14:32:20)
标签:

大卫·瑞雷

微访谈

新浪

星座

占星

分类: 占星问答

    我每周三都会在新浪星座http://talk.finance.sina.com.cn/astro/zhanxing/)回答网友的提问,提问的主题是:什么是占星学,占星学的意义何在,如何学习占星学。欢迎大家来提问,我很乐意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观点!请大家尽量提与主题相关的问题,我会优先回复这一类问题。我们也会把问答整理出来,与大家分享。下文是2014年3月19日我回复的网友提问。感谢王宏的翻译,江艺的校对。

http://223.4.212.111:8080/images/ck/images/1404/%E5%BE%AE%E8%AE%BF%E8%B0%883.jpg

  网友:大卫老师,请问出生时间误差在40分钟左右,人生轨迹的大方向上会有显著区别吗?

  大卫:虽然星图主要取决于日期,但是如果误差有40分钟,那就可能会遗漏一些关键因素!总体而言,许多指示大方向的因素都是相同的。

 

  网友:老师,我的星图数据总是不准,每个网站的出来的结果都不同,您能告诉我一个准确的吗?谢谢!我的出生信息是:1990年10月16日,13点15分,巴西圣保罗。

  大卫:有时候,设置不同,我们得到的星图也不同。下图是用科赫分宫制计算出来的你的出生星图。如果你所运用的其他软件设定的是普拉西德宫位制,那中间的宫头可能相差较大。然而,无论你采用科赫分宫制还是普拉西德分宫制,上升和中天都应该是一样的。普拉西德分宫制是大多数软件计算程序的默认分宫制。

 

http://223.4.212.111:8080/images/ck/images/1404/%E5%9B%BE%E7%89%871.jpg

 

  网友:请问有多少种星图?我只知道日返图,出生图,卜卦图还有比对图,请问还有什么星图?像近期的火土逆行是根据什么星图看出来的?谢谢老师。

  大卫:还有行进图、推进图、太阳弧星图、事件图、择时图、重置图、组合图、月亮返照图、其他行星返照图等星图。行进图揭示的是当前行星的位置和关系。推进图是占星学上用不同的量度天球运动方式得出的星图,它又分为主限图、次限图、三限图。太阳弧星图,是将太阳的位移加到出生图上其他元素上得到的星图。事件图,设置时所采用的是已经发生的事件的时间,例如马拉西亚航空370航班的起飞时间。择时图则是为诸如婚礼、成立公司或公共事件等未来事件设置的星图。在重置图中,你的出生图被设定为不同的城市。组合图是基于两个人的出生图中点而设置的星图。除了太阳返照图之外,还有月亮返照图和其他行星返照图。近期的火星、土星逆行可以从行进图上看出。火星逆行的时间为北京时间2014年3月2日00:25到5月20日09:32,土星逆行的时间为3月3日00:20到7月21日04:37。

 

  网友:大卫老师,如果一个人的星图中个人行星和外行星几乎没有相位,外行星之间有相位,这个人有什么特征吗?

  大卫:外行星之间的相位往往比它和个人行星形成的相位持续时间要长,因此许多人出生时都有这些外行星之间的相位。当外行星没有与个人行星形成相位时,只需查看这些行星所在的宫位,来掌握它们对你的意义。就一般意义上而言,个人行星与外行星没有相位时,需要处理的问题可能不那么复杂。然而,无论如何人生的压力都会影响到我们每个人。

 

  网友:我的太阳在双鱼座,月亮在摩羯座,上升是狮子座。我是女生,但我一直觉得我基本不符合双鱼座的特征,我觉得我倒是非常符合水瓶座的特征,可以解答一下为什么吗?

  大卫:我需要看到你的整张星图才能回答你的问题。你的太阳在双鱼座,因此很可能你的水星以及/或金星在水瓶座。此外,你可能有天王星合相月亮,这让你感觉像是水瓶座人,或是你的星图中天王星和个人行星形成了其他相位。我还需要知道你觉得水瓶座的特征是什么样的。

 

  推荐课程:

    心理占星学入门——美国资深占星师/心理治疗师格伦·佩里

  推荐占星报告:

    他需要什么样的女人

    什么样的男人适合我

    机遇之门

    火星逆行战略

  系列阅读:

    意志的太阳vs情绪的月亮

    有时候,我们需要让自己脆弱一些

    运用你所拥有的,不要担心你没有的

    占星学是帮助人生的工具

    关键是要接纳自己

    封闭是一种简单的防御

    请过一种无法预测的人生

    相信真相 追随真相

    压抑的程度取决于平衡状态

    经年的积累和努力是重要的

    占星学是平实的,能够给人带来实际帮助

    将挑战转化为成长契机

    尊重自己,别人也会尊重你

    首要的是真实地面对自己

    一张星图就像一个委员会

    了解自己,拥抱亲密关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