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avidRailey
DavidRaile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1,091
  • 关注人气:2,0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图趣味速答第四期解答

(2013-04-12 17:40:48)
标签:

大卫·瑞雷

占星问答

风度

星座

分类: 占星问答

  从2013年起在《风度》杂志上开设占星问答专栏,回答读者的问题。这些问题都跟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也是占星师最常会被问到的问题。如果提问的是您的客户,您会怎么回答他们呢?而专业的占星师会怎么回答呢?

  下面就是《风度》杂志2013年4月刊出的读者提问,以及我的回答。跟您的解读有什么不同吗?欢迎大家去《风度》杂志提问,也欢迎大家继续参与我们的星图趣味解读速答,进行脑力激荡。

  感谢李含、王宏的翻译!

             http://223.4.212.111:8080/images/ck/images/1209/email%202.jpg

 

  网友:2013年开年工作就十分忙碌,这几个月常常加班到很晚,也感觉身体有许多不适,每天都感觉到疲惫。接下来我的健康会出现更严重的状况吗?(男,1980年1月21日07:40出生于北京市)

  大卫:我很想知道什么样的工作让你如此疲惫,这样会让我的解读对你更有帮助。例如,坐在办公桌前弓着背长时间对着电脑的工作与总是要应酬或总是要东奔西跑的工作都会带来疲惫,但疲惫的原因有所不同。我猜你是那种连续数小时对着电脑的人,而由于你是“双重水瓶座”人——也就是你的太阳星座和上升星座都在水瓶座——你感到疲惫很可能是由于你血液循环不良,这是水瓶座人常遇到的健康问题。“嗨!这意味着从椅子上站起来!”来回走动几分钟,至少每小时或每一个半小时起来活动一下。

  从占星学上看,你显然处于一个生命活力和事业责任心遭受双重考验的阶段。这份工作对你而言有多重要呢?如果这份工作对你而言至关重要,那你就需要养成更合理的健康习惯,因为来自职业责任的考验会一直持续至2013年年末。因此,动起来吧!离开你的办公桌!你这个聪明的水瓶座人,要学会放空自己的大脑,关注自己的身体。与此同时,去看看医生,问问医生你血液循环是否正常,还要让他检查一下你的甲状腺状况——以防万一。你还年轻,甲状腺不至于出问题,但检查一下也没有坏处。是时候重设你的健康时钟了,老兄!此时,你会认识到现实的“界限”。如果成功损害了你的健康,那它也无法给你带来满足感。

  噢,还有一件事:长时间工作无益于弥补自信的缺失。去健身房锻炼一下,这样你会对自己的身材感觉更自豪。如果你还是单身,或许一天六次起身并走过办公室里可爱女孩的办公桌不仅仅可以改善你的血液循环!

 

  网友:网络上常出现的星座排行榜是否有科学的依据?有人说那是随意排出来的。巨蟹座的男生(我自己就是)在哪些方面(评选排行)在12星座中是排在前面的?(男,1981年7月12日15:05出生于海南省三亚市)

  大卫:我知道你说的那些排行榜,我不知道它们是否是随意排出来的,是否符合任何“科学”标准。在我看来,大部分排行榜都毫无意义。当然,如果其中一些确实是由认真的职业占星师计算出来的,那它们就可能有些准确性。要知道,太阳星座是一些自我认知信息的总体分类,但这种对星图的粗略的一瞥离整体情况还差得很远!要注意,在《风度》的占星问答专栏里,我们会询问你出生的年、月、日、时间和地点。我们询问这些信息,以便针对你个人的独特星图来回答你的问题,而非简单地将你归于某一大类人群中。

  例如,你是一位巨蟹座男生,但你完整的占星图景显示你的热情和激情要远高于一般巨蟹座的水平。我觉得你真正想要了解的排行榜可能更多地与“谁最性感”有关,而非“谁是最好的丈夫和父亲”。我不知道你是否还是单身,但你看起来是位讨女人喜欢的男性,既有着非凡的魅力,又能在正确的时间说出正确的话来。尽管如此,我还是看出你有点缺乏自信。因为本可以让美女为你倾倒的时刻,你却在这些排行榜上浪费时间。巨蟹座男生,要更加相信自己的本能,特别是你的直觉。比如你能够感知对面那位愁容满面的性感姑娘遇到了麻烦,你有这样的本事,你要对此充满自信!

 

  网友:我和前任男友分手了一个多月,刚分手那段时间我们俩还断断续续有一些联系,最近突然就失去联络了,现在我陷入了迷茫,说实话我已经后悔了,我还要尝试复合吗?还是应该放下过去朝前看?(女,1986年11月24日11:10 出生于湖南省株洲市)

  大卫:我想要了解你们“为什么”会分手?是不是因为他喜欢自由,难以给予你承诺,或是因为你们二人都喜欢自由而不愿承诺?你看,你的星图表明你可能会吸引独立、热爱自由、特立独行的男性;事实上,传统的男人会让你厌烦。不过,你在喜欢或“爱上”一个人后却很难放手!我觉得你对这个男人的爱比你之前意识到的还要多,或许你还爱着他,因此你后悔在情理之中。从你的星图来看,你在学习如何更能“自信、果断地行动”和“独立自主”,你会喜欢采取行动并继续过自己的生活的感觉,你要信任这个过程。

  现在唯一阻碍你重新联系他的是你的“骄傲”及你害怕被拒绝。是的,你的个性表面上看起来超然脱俗,“我很酷,不愿涉足这种戏剧性的情节”,但暗中却是你满满的骄傲在作祟,而你也可能在情感上极具戏剧性!我认为再给这段感情一次机会的关键在于你自己。真爱难寻,如果这是“真爱”,你就需要对自己“坦诚”。如果你信赖他,那么是时候相信你自己了。也许你渴望的这种爱情关系也是适合这个男人的?你值得去探索一番,因为你只有发现这段关系到底是否行得通之后,你才能真的放下过去朝前看。

  所以,去找他吧,姑娘!看起来最糟糕的结果也不过是做不成爱人,却获得一位终身挚友。今年的6月末和7月,你的感情生活将面临严峻考验。如果你与这位旧男友复合,并且你们俩在7月发展良好,那么你们会对彼此许下诺言,该诺言会带你们进入婚姻的殿堂。另一方面,如果你发现这段感情完全“不可行”,那么你很可能在7月彻底终结这段感情。如果你决定不再与这个男人复合,或是他拒绝了你所有的尝试,你会伤心失望一阵子,但你会在今年夏天——特别是7月,吸引到其他人走进你的生活!

 

  网友:按照中国农历来看,我属蛇,今年是本命年,值太岁。好像人在本命年中多少会遇到一些变故和状况,请问从占星学的角度来看,今年我会遇到一些变动因素吗?有什么需要值得注意的地方?(男,1989年4月25日 22:20出生于山东省威海市)

  大卫:我是西方占星师,并不精通中国的占星学——尽管我对之非常着迷!西方占星学认为,每一年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些风险较平时更高的时期,或被称为“意外高发期”的时段。这通常是由于我们的判断力被情绪所左右,或是我们匆忙行事、铤而走险,以致危及到自身的安全。从你的星图上看,你较为情绪化,因此在2013年的下列时段里,你的判断力可能会受到影响:7月2日~12日,11月23日~12月6日。在5月19日~26日以及10月1日~8日,假如你开车,你要小心驾驶,还要在操纵机器或设备时注意眼睛和手的协调问题。顺便说一句,典型的金牛座通常不太会去冒险,但你对冒险似乎会抱有侥幸心理,因此要多加小心!

 

    相关链接:

    星图趣味速答第一期

    星图趣味速答第一期  答案

    星图趣味速答第二期

    星图趣味速答第二期  答案

    星图趣味速答第三期

    星图趣味速答第三期  答案

    星图趣味速答第四期

    星图趣味速答第四期  答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