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成都望子成龙学校
成都望子成龙学校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4,398
  • 关注人气:3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华网]望子成龙学校校长蒋杨斌:急家长所急,想家长所想

(2013-12-13 10:26:43)
标签:

望子成龙学校

蒋杨斌

中国领军品牌

课外培训机构

文化课艺术培训

教育

分类: 【03】【媒体报道】
[新华网]望子成龙学校校长蒋杨斌:急家长所急,想家长所想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大国教育之声",2013新华教育论坛现场,今天作客我们访谈间的嘉宾是望子成龙学校校长蒋杨斌,蒋校长您好。今天咱们学校获得了“2013年中国领军品牌课外教育机构”这一荣誉,请跟大家分享一下您的获奖感言。

    蒋杨斌:非常感谢家长、学生和网友朋友对望子成龙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得到这个奖项是一个责任,有了这个奖项的鞭策,我们下一步要更加急家长所急,想家长所想,为学生做的更好,想的更多,培养更多的精英人才。

    主持人:咱们学校的名字叫的特别好——“望子成龙”,网友可能不大了解咱们学校的情况,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蒋杨斌:我们学校在成都,有15年的办学历史,从事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文化和艺术培训课程。

    主持人:咱们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在哪里?

    蒋杨斌:我们充分尊重学生的个性,挖掘每一个学生的潜力,我们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按照这样的一个理念,我们在办学特色上,非常重视学生的个性,重基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重学生的品德,培养德、才兼备的精英人才。同时我们要让我们培养的学生具有国际视野,成为未来国际化的精英人才,这是我们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的基本方向。所以在这个办学的过程中,我们按照学校制订的五心教育原则,对学生充满爱心、拥有信心、耐心、细心、爱心,让学生在我们这里学习感觉到很轻松,每一个人都很有自信,懂得感恩,有抱负,非常有社会责任感,这是我们老师在教授学生过程中要达到的目标。

    主持人:咱们在同类课培训机构竞争中,有哪些优势?   

     蒋杨斌:作为课外培训机构我们在以下几个方面非常重视。第一,课外培训机构它的发展,它的竞争力,第一是质量,第二是特色,再一个是创新。我们在教学特色方面主要从几个方面把握。第一个是班型安排上,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我们做了因材施教,最小的有一个老师辅导一个学生,有3至6人的精品班等,这是班型的特色。再一个教学特色,怎么体现因材施教?每一个学生来了以后要做充分的测试,知道学生现在的薄弱点,根据他的薄弱点制订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法,让每一个学生学习非常有针对性,让学习效果能够事半功倍。

    第三个特色就是服务。教育产品非常强调服务。在课前、课中还有课后的服务,我们每上两次课要对学生、家长做一个回访,了解学生的情况,每半学期让学生对老师教学进行评价,打分。所以及时了解学生信息,及时反馈学生的情况,让老师充分知道学生想学的,老师不足家长和学生可以及时提出来。学生学习期间,学生有没有到学校?什么时候到学校?我们每周都有向家长回馈,如果今天早上8:30上课学生没有到,我们马上会给家长打电话。每一个月会给学生一个小结,所以我们的做法就是体现在关心、教学和服务上。    

    主持人:现在课外培训类的机构也是非常繁多的,学生选择起来也是有一定困难的,请您对这点给学生家长们一些好的建议。    

    蒋杨斌:学生、家长没有到课外培训机构之前,他心中想的肯定是想去让他学习以后有收获,有变化,学习很轻松,老师很有方法的这样的课外机构,这样的机构在哪儿呢?家长没有选择以前他很迷茫,不知道怎么选择。我觉得选择课外培训机构第一要实地考察,了解正在学习的学生和学生家长,听他们说他们在这儿学习的感受和学习的变化,同时也可以到学校里听介绍,用我们的思考判断这个学校的办学是否值得选择?它是不是一个在行业中领先的,或者它的理念、特色、或者老师是不是领先的。通过了解知道它的口碑和影响力,也可以试学。我们望子成龙学校就可以试学,觉得好就继续,觉得不好再选择别的培训机构。    

    主持人:这时候口碑和影响力非常重要。从您个人来说,您觉得未来对教育方面有期待吗?

    蒋杨斌:首先说我们学校,我觉得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从教学服务、教研方面,先总结我们目前工作哪些方面做的好,哪些方面做的不足,扬长避短,发扬做的好的方面,积极向同行学习,不仅学习国内的,也要学习国外的,我们要有国际眼光,因为我们培养的人才是面向世界,面向现代化,所以未来我们在教学、科研方面在老师教学方法上要下大力气研究探索。让小孩子到这儿来以后,都能实现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愿,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具有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新华网]望子成龙学校校长蒋杨斌:急家长所急,想家长所想
望子成龙学校蒋杨斌校长(右四)在2013年新华教育论坛颁奖现场

[新华网]望子成龙学校校长蒋杨斌:急家长所急,想家长所想
望子成龙学校——2013中国领军品牌课外教育机构
高考拟不分文理科 <wbr><wbr><wbr><wbr><wbr>减少考试科目重点考语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