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执笔无墨
执笔无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32
  • 关注人气: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世博这两天诶...

(2010-06-29 23:33:37)
标签:

世博

建议

帅哥

杂谈

                                   世博这两天诶...        (土耳其帅哥,重点!重点!很多人在拍,他却看了我的镜头哦~~哦哈哈哈~啦啦啦~)
    

 前两天去上海挤世博,又在上海玩了一天,回来整个人都累瘫了,在寝室休息了两天才缓过劲来。这两天呆在宿舍一步没出去过,真正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吃饭外卖,衣服乱穿。阿园同学看我这蹉样,天天苦口婆心的劝我出去走走别在宿舍发霉了,在她的威逼加利诱下,我被她拉着出去买了个西瓜,回来一人一半,一个左上铺一个右下铺。她继续她的电视剧,我抱着西瓜,想想还是写点什么吧。

周三周四去逛世博园,正好阴天,又不是周末,44万人数也还好,所以这次的世博之旅并没有想象中的艰难,玩得够尽兴。第一天我们6点半就去排队,很幸运的拿到了中国馆的预约券(晚6:30~7:30),我们进了园,就抱着美好的愿望一路狂奔至神乎其神的沙特馆,好不容易挤进黑压压的人群,我抬头一看:此处排队至少需5小时,我看着后面前仆后继的人们,对同伴大喊一声:撤!就拉着她又一路狂奔至瑞士馆,人不算多,我们排了一个小时队,吃了一大包零食(主要是我吃她看),终于进馆了,但馆内的风景和缆车也算对的起我们这一个小时的等待了。然后又零零碎碎的去了荷兰馆、智利馆(挺喜欢这国家)、古巴馆(除了雪茄啥都没)、匈牙利馆、非洲联合馆、墨西哥馆。最后大头当然是中国馆啦,亲眼看见中国馆,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气势磅礴,一下子就把人震住了。虽然拿了预约券,但进馆坐电梯又排了近一个小时的队,快轮到我们的时候,我看见后面接连不断涌上来的人,有点小壮观,突然诗兴大发,吟出四句: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晒成人干挂墙上,有事没事上柱香。哈哈哈~~周围无聊排队的人听到都笑了,一个老头说:瞎说!一个老太说:童言无忌,童言无忌。老年朋友啊!不过话说回来,中国馆真是不错,巨幅的清明上河图很震撼,里面还有什么,呵呵,我也忘了。总之有机会就去看看吧,值得一去。

第二天,前前后后又去了法国馆(梦幻浪漫)、西班牙馆、土耳其馆(帅哥帅哥!)、世界气象馆、世博文化中心(就那飞碟)、卡塔尔馆,恩,这个卡塔尔得好好说说,馆里除了几个卡塔尔人就没什么东西,正当我们准备失望离去的时候,忽然看见门口好多人在排队,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卡塔尔人在帮游客画人体彩绘,我看见几个漂亮姐姐胳膊上都画了很复杂很好看的图案高高兴兴的出来了。我心想不画白不画,这么好看我也画一个,于是乎我在排了十几分钟队后,兴高采烈的坐到她旁边,伸出胳膊让她帮我画一个漂亮的图案,看来是语言不通的缘故,她捏着我肉呼呼的手臂,沉思了一下,三笔给我画了个爱心。爱心我倒!工作人员好心的提醒我:这彩绘一两个礼拜才洗的掉呢!唉,好吧不过,回来后她们都说很好看,很羡慕也想画一个,我想如果只有一个那臭饽饽也是香的吧,哈哈,于是也就很高兴的留着它了。后来我们又轮渡到浦西逛了远大馆(模拟地震很不错,馆内空气极好)、马德里案例馆(上铺的神,劳尔)、案例联合馆、日本企业馆。晚上下了很大的雨,两个人体力有限实在是筋疲力尽,结束了两天的世博之旅。很累,但很幸运,安排合理有取有舍,也没排什么队,玩得很开心!

鉴于这两天的亲身体验,想给接下来要去挤世博的同志一些建议:

第一.要问路就问志愿者,千万不要为了贪近就问身边的保安叔叔,因为那只会有两种结果:1、他瞟你一眼然后让你去问志愿者;2、不冷不热的告诉你怎么走,然后你发现完全走错。

第二、不要在非洲联合馆里买东西,非洲人穷,中国人花钱盖了房子请他们过来,他们用树枝绑根笔芯做成一支笔,卖30块。

第三、别没事傻乎乎的去排沙特馆,那些排七八个小时的同志早已吃喝拉撒都在里边了,你能想象那种难以形容的场面吗?

第四.、早上最好赶点从浦西进园,这样很容易就可以拿到中国馆的预约券了,相比于其他馆,中国馆还是很不错很值得一去的。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草药的味道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 前一篇草药的味道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