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陇原渔夫
陇原渔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272
  • 关注人气:1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祝你不幸!”

(2017-07-12 07:46:40)
标签:

杂谈

“祝你不幸!”

美国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约翰 • 罗伯茨在儿子的中学毕业典礼上致辞,祝愿每个学生将来都遭遇背叛、不公、失败和背运。:
我希望你们能遭遇不公,这样,你才能懂得公正的价值。
我希望你们能遭受背叛,这样,你才能领悟忠诚的重要。
我希望你们能体验到孤独,这样,你才会明白朋友的珍贵。
我希望你们也有运气不佳的时候,这样,你才会意识到机遇的重要性,才会明白你的成功并非天经地义,而他人的失败也不是理所应当。
我希望你们的对手会时不时对你们的失败幸灾乐祸,这样,你才懂得人要有竞争精神。
我希望你们会被无视,这样,你才能明白要学会倾听。
我希望你们遭受痛苦,这样,你就能懂得要抱有同情心。 (转自环球时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梅县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