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hhfish
shhfish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96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多伦多购物篇

(2013-09-13 18:32:37)
标签:

旅游

分类: 美国、加拿大

稍理了下照片,本来也打算搞个概述篇的,可图片太多,整理起来太累人,所以还是挑最简单的败家,作为此次多伦多行的开篇。


其实,在加拿大,哪怕是最大的城市多伦多,也并不是个适合购物的地方,我的意思,我们熟知的那些品牌,鲜少在那看见专门店,除了爱马仕、香奈儿、普拉达、LV等极少的几个品牌,其他的,大都集中在百货商店,拥有很小的一个柜台,款式少的可怜,店员一个人负责几个柜台。另外,2010年以后,加拿大对游客不再实行退税政策,加上13%税后,东西的价格,个人感觉,较之于很多可以退税的国家,都不具备优势,不过,假如有人一定要拿那边的物价和国内相比,那么,尽管买吧,不管怎样,比国内还是要便宜的。


据我观察,多市的女性,穿着大都以舒适为主,你可以看到,很多人穿的鞋子,都是舒适的平底鞋,衣服亦如此,和在上海,巴黎街头看到的,穿着精致时尚的感觉不太一样。我想,这也是很多品牌在那并不设立专门店的原因之一吧,甚至我都觉得,那些诸如爱马仕,香奈儿之类的品牌,设立专门店,更多的是为了迎合这个城市越来越多的外来人口的喜好。在那的朋友,还有也和几个新认识的朋友聊起购物这个话题,他们都说,他们是去美国买东西的,诸如衣服之类,说这边的款式太少,价格太贵。


当然,加拿大也是有一些可以买的东西,比如他们的冰酒,比如户外用品,保健用品,诸如鱼油之类的。我好几个朋友十几年前,甚至在那,带回了全套的高尔夫用具,现在,每次回来,依然会带一些保健品回来。我也有过这样的时候,加国回来,亲戚们鱼油人手派一瓶,可后来发现,我认为不错的东西,他们未必会吃,加上现在蛮多出去,已经不晓得要带什么礼物了,所以基本都不带礼物回来送人了,除了最亲近的家人开口让带。反正现在国内啥都买得到,只是价格差异而已,对于经常海淘的,价格差异都不存在了。


好吧,啰嗦这么多,是因为那日看有人微博晒败家成果,说在那购物便宜得很,税后价格还不到国内的1/3,说她要通过败家,把昂贵的机票费给赚回来,实在不敢苟同,所以才啰嗦几句。当然,加拿大无论温哥华还是多伦多,商场里头,经常能看到打折,有些那边挺大众的牌子,价格折后的确不贵,比如Tommy,Roots等。A&F,这个美国的牌子,在加拿大依旧是无论试衣间还是付钱柜台前,都排满了长队,但是它的价格,即便不打折,也不算贵,50--70左右,面料还蛮舒服,不会觉得不值。


多伦多也有几个outlets,折扣价,当然便宜,我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在wonderland附近那家逛了下,也买了几件,稍后会介绍,瀑布那据说也有一家,只是我没空,也不熟,所以没看到。


多伦多购物篇

其实这些,大部分都是在浦东机场免税店订的,回来时付钱提货。

收钱的服务生,问了我两次,你是一个人吗?

长途飞行的疲累,让我对一而再的询问相当不耐烦,

后来才明白,她问我的意思,是我的东西已经超过限额5000/人了,

她要向我申明,万一出关被查到,要缴纳税。

当然,我不是那些特殊人群,只是自用,不是走私,

海关并没查的那么的严苛,所以没被征税。

说到这个,再次BS下想出这一条的那个人,脑子简直进水了,

出去一次,5K能买啥,

即便自用,一瓶顶级面霜,差不多就这价格啦,

更表说买别的啥了,

带礼物送下朋友,更是不够呀……

简直就是脑残!

多伦多购物篇

两套兰蔻家的日霜晚霜+眼霜,1417原价,可以打95折。

95折券,是出去前某淘上买的,才1块钱,好像,不过要付快递费。

但是不管如何,只要稍微买点,快递费还是能省回来的。

哦,要注意折扣券的有效期,并且,这个是在提货时出示的。

我出发时,还买了一个卸妆水,那人收了我的折扣券,

我还反复的咨询,回去时,也是给我打折的吧,她说是,

结果回来时,人家非得说不出示折扣券,不可以打折。

我和她解释,那不是我的过错,我都咨询过了的,她说不行……

旁边那收银员还蛮好,扔了一张折扣券让我用,让我以后注意。

这两套,都是给别人带的。

多伦多购物篇

这儿三个,也是给人家带的:

374,404,990,然后打95折,便宜吗?似乎还好吧……

多伦多购物篇

香奈儿的妆前乳304X0.95,也是给别人带的。

Dior唇彩,多伦多机场买的,78刀/套。

两套唇护,飞机上买的,58(X0.9)/套。

哦,忘了说,飞机上购满100刀,还可以打9折。

多伦多购物篇

瓶宝说,这个眼部底妆很多人说好用,

是呀,依稀记得,彩妆那很多人有这个,就收了一个,税前24刀,

虽然我,平时其实很少化眼妆,除了用眉粉和睫毛膏。

YSL的明彩笔,还蛮好用的东西,我其实不太有黑眼圈,

偶尔睡眠不好用下,效果还是不错的。

出去时带了一支的,找不到了,就买了一个,机场免税店再买了这个,81刀。

回来对发票,才发现我在HOLT RENFREW专柜买的那一个明彩笔,税前才50刀,难道这个是两个装的?

多伦多购物篇

我想总不见得出去一次,特地买了95折券,全是给别人带的吧?

所以就给自己买了这套水合精华2020X0.95,

套装似乎价格还行,原价,我记得是1600多/瓶?记不清了

多伦多购物篇

多伦多丝芙兰买的

很搞笑,第一天,去那买了个防晒,有导购带的,

结账时,给了我们三个人每人一个7ML的EL精华,就小棕瓶。

那天和瓶宝再去,说到这,她说没人送她任何赠品呀。

然后正好她要买眼霜送人,我就跟着再去买了这两个,

一个是身体去角质,税前75刀,一个是唇部去角质,税前26刀

比防晒贵,结果,啥小样都么有……

估摸着,只有导购带着,才会送礼物吧,自助的,就啥都么有了,

两个人这么猜着,哈哈笑着离开……


某人,看到我们几个人手一个ipad mini

就早早的和我说,让我给她带一个回来,

价格不便宜……

她不晓得,我那两个,都是银行积分兑礼换的,根本不花钱。

么想到,花钱买的,并不便宜的这个,是用来送人的,哎……

多伦多购物篇

在酿酒厂,嗯,就是多伦多的一个景点啦,展示他们的传统酿酒工艺的一个地方,

多市并没有太多景点,这个地方还蛮值得一去,周边是老城,蛮有调调。

在这边,一家设计师店买的毛衣,84刀,没收我税。其实还有另一件彩色的,

很别致,穿着特有感觉,被Teena拿去了,我穿特小号,她也能穿。

Susan Harris Design 

里头还有蛮多宝宝的衣服,大概一二岁这样子,

很漂亮,征得同意后,也拍了几张,之后后发。

多伦多购物篇

这件是在outlets的HOLT RENFREW里头买的,五折后148刀,税前。

朋友买了prade和gucci的夹克,也都是五折,

我们所谓的大牌的东西很少,这家百货折扣店。


面料蛮好,没有任何品牌logo 

看着很简单,可越是这样的衣服,越能显气质。

其实家里类似的很多 可有可无啦。

还买了一件黑白的,比这贵一点,也给那谁拿去了。

多伦多购物篇

UGG专卖店买的,税前155刀,

其实颜色没图片中那么嫩,是很温暖、沉稳的颜色,

会给沉闷的冬季带来一丝暖意的感觉


同款,还买了双天蓝的,很漂亮的颜色,那谁要的。

然后还买了双靴子,中等高度,税前255刀,新款,都没折扣。


在outlets UGG专门店,买了双和这差不多的黑色呢面的,税前99刀,PP么拍。

那家店,东西到也不少,假如有看得上的,价格还是蛮划算的。


呵,买这鞋时,和带我去的帅锅聊天,

说以前,我真的不明白,这么难看的鞋子,

为什么会这么受欢迎,几乎人脚一双。

然后去年,蛮多去HK,实在没啥买了,就也买了一双,

结果一整个冬天,几乎穿的全是它。

这才明白,其实,舒适的,温暖的,才是大家最终追寻的。

多伦多购物篇

右上角共五盒,其中三盒飞机上买的,26/盒,

其他都是在多伦多机场买的,机场免税店这个才23/盒,回来才发现的……


13:00的飞机,

10:00过一点,市区出发,结果办完登机手续,啥都没看,直接扫了几盒巧克力,

付完钱,已经开始登机了,那个匆忙呀……


左上角白金的55/盒,右下角44/盒,其他两盒,分别是30和34,

多伦多购物篇

飞机上购物送的礼物,好像是超过150,就可以拿一个。


写到一半,才发现,好多东西都没拍,后来补的,灯光下,颜色失真还蛮厉害,凑和着看吧:


多伦多购物篇

outlets买的juicy couture 七折 税后150.27 

还好吧,并不算太便宜,这个美国更便宜。

我其实有一套这个颜色的,硬塞给那谁了,

结果又舍不得,就再买了套,

当然这套没有任何装饰,是最最简单的,

背后有个图案的,又不是粉嫩的我没法穿的,都么S号了……

多伦多购物篇

chloe 的鞋子 税前550


这次出去,主要是当搬运工,

自己的东西啥都没带,鞋子就带了一双人字拖,

结果,在那天天暴走,脚疼到不行,就想买双鞋子。

结果在bloor ST 逛了两下午,

好不容易买到这双,最最舒适的,只可惜,长的并不美貌。


那条街,美貌的,最潮的,眼熟得很的鞋子,倒是不少,

只可惜舒适感都太差,主要是脚后跟受伤了的缘故吧,

所以Roger Vivier啥的,本来都打算入的,都没入。

多伦多购物篇

Eaton Centre Victoria 家买的上衣,其实是家居服啦,

突然冷了,么衣服穿了,就随便买了件。

50-70之间吧,因为买了好几件给Teena,

这件价格记不清了。

穿着它去一家台湾奶茶店买东西吃,有个台湾老太太和我聊天,

说到移民,说到加国对留学生的政策,

然后问我是不是多大的,大几了,

哈,居然能装嫩到这程度,心里那个得意呀……

多伦多购物篇

A&F家买的裤子

看到排长队,每次都是避过的,这次没忍住,也去凑了个热闹。

这个美国的牌子,无论在美国还是在加拿大,都是拍着长队的,

其实感觉还好啦,都是很休闲的衣服,就是质感还行,

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爱,

也许就是因为价格和质量,还算能成比例的缘故吧,

还有就是能打理,扔洗衣进,到烘干出来,一点不娇贵。

多伦多购物篇

PRADA

看到这个卡包 很多层,

并不多见,也适合我,就买了个

240刀,税前。

上次被偷后,现金和信用卡,就分开放了。

我实在受不了卡什么的丢失后那一套补办的程序,太过繁琐和麻烦。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那谁的首饰盒
后一篇:假期新败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 前一篇那谁的首饰盒
    后一篇 >假期新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