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4,157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ctv5直播足球之夜国足备战2场cba焦点战斯诺克大师赛,5拜仁

(2022-01-15 02:44:04)

CCTV5直播足球之夜 国足和中国女足备战 2场CBA焦点战 斯诺克大师赛,5 转拜仁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5日(周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了体育频道(CCTV5)、体育赛事频道(CCTV5 )、奥林匹克频道(CCTV16)和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今日最新节目单。周末央视体育赛事直播十分精彩,4大平台将直播德甲、CBA、斯诺克和多项冬季赛事。

1月15日中午12时,央视体育频道CCTV5直播体坛快讯。CBA常规赛第22轮比赛中,林书豪领军的北京首钢大胜副班长南京同曦,深圳男篮一分惜败吉林,浙江力克新疆,大黑马山西男篮不敌天津。

cctv5直播足球之夜国足备战2场cba焦点战斯诺克大师赛,5拜仁

下午15时,CCTV5直播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23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对决号称最强全华班的浙江广厦。广东男篮外援威姆斯因为恶意犯规被禁赛,CBA本土一哥易建联领衔的广东男篮全华班出战。浙江广厦则是单外援配置。

晚18时,CCTV5直播体育新闻。

晚18时35分,CCTV5直播介绍中国足球为主的专题节目足球之夜。非常时期的中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中国足球各级联赛全部结束。

cctv5直播足球之夜国足备战2场cba焦点战斯诺克大师赛,5拜仁

两支国家队都开始集中备战。

李霄鹏执教的国足已经有大部分球队开始集中,同时组成了包括孙继海等前国脚在内的庞大教练组。此次主要是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将在客场对阵小日本男足。

水庆霞执教的中国女足已经进行了一场教学赛,3比0击败了一支男足青年队,王炸组合王霜和王珊珊包办了全部进球。

晚19时30分,CCTV5直播CBA常规赛第23轮姚明老东家上海男篮对阵广州男篮,后者主帅是因为执教能力偏低从辽篮下课的郭士强。

晚22时17分,CCTV5直播2021-2022赛季斯诺克大师赛首场半决赛,揭幕战淘汰了卫冕冠军、中国小将颜丙涛的威廉姆斯将对阵力克奥沙利文的罗伯逊。

cctv5直播足球之夜国足备战2场cba焦点战斯诺克大师赛,5拜仁

1月16日凌晨0时30分,CCTV5直播2021-2022赛季单板滑雪世界杯(瑞士莱克斯站)-U型场地决赛,中国选手谷爱凌已经开始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不会参加该项赛事。蔡雪桐平排名女子资格赛第二,武绍桐第五,刘佳宇第七,这3位中国选手晋级决赛。

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直播多项冬季赛事,包括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北欧两项世界杯、单板滑雪世界杯和雪车世界杯。

凌晨3时30分,CCTV5APP直播德甲第19轮的一场强强对决,紧追领头羊拜仁的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排名第四的大黑马弗赖堡。

央视奥林匹克频道(CCTV16)将播出奥林匹克人等多个专题节目,以及全运会、小日本东京奥运会、平昌冬奥会、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手球联赛、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冰壶奥运选拔赛等赛事的实况录像。

1月16日凌晨1时25分,CCTV16直播德甲第19轮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死磕排名第五的勒沃库森。

cctv5直播足球之夜国足备战2场cba焦点战斯诺克大师赛,5拜仁

央视体育赛事频道(CCTV5 )将录播ATP男子网球年终总决赛、花样滑冰大奖赛、法甲、冰球、中国足协杯决赛、短道速滑世界杯、逐冰追雪、欧洲篮球联赛常规赛等比赛和专题节目。

上午8时,CCTV5 直播2021-2022赛季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常规赛-达拉斯星对决佛罗里达美洲豹。

晚22时25分,CCTV5 直播2021-2022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拜仁客场挑战科隆。德甲积分榜上,莱万多夫斯基领衔的拜仁积43分高居榜首,领先排名次席的大黄蜂多特蒙德6分,科隆积28分排名第六,也有进入欧冠区的希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