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4,157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日!cba季前赛战5场,央视不转,这1平台直播辽篮PK姚明老东家

(2021-10-14 02:46:09)

今日!CBA季前赛战5场,央视不转,这1平台直播辽篮PK姚明老东家 广厦对决深圳

北京时间10月14日(今日),2021-2021赛季CBA季前赛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角逐,5场对决在不同时间段相继开战。CCTV5等央视体育3大平台重点直播国羽出战汤尤杯和中超球队亮相足协杯,依然没有转播CBA的计划,某咕视频将在网络端直播两场,分别为辽篮对决上海男篮和浙江广厦对阵深圳男篮。

今日!cba季前赛战5场,央视不转,这1平台直播辽篮PK姚明老东家

中午12时30分上演今日焦点对决,老牌球队辽篮对阵中国篮球掌舵人姚明的老东家上海男篮。首场季前赛中,头号人气球星郭艾伦因病缺阵,来自足球城大连的队长韩德君和赵继伟、张镇麟、李晓旭等新老国手领衔出战,险些因为前主帅郭士强执教能力偏低被废在板凳上的鄢手骐砍下17分,辽篮96比67大胜青岛男篮。上海男篮本赛季招入了王哲林、任骏威等悍将,聘请李春江担任主帅,成为夺冠大热门,但在季前赛首战88比89一分惜败给新疆男篮,输掉了新老土豪对决。

今日!cba季前赛战5场,央视不转,这1平台直播辽篮PK姚明老东家

晚19时30分,御林军北京首钢对阵广州男篮。雅尼斯执教的北京首钢阵容配置不俗,云集了方硕、翟晓川、李慕豪、范子铭、刘晓宇等众多入选过中国男篮国家队大名单的新老国手,上赛季开局不利,但季后赛开始后找到状态,在八分之一决赛一分惜败给CBA总冠军广东男篮。广州男篮主帅是因为执教能力偏低从辽篮下课的辽宁篮管中心副主任郭士强,上赛季浪费了3外援的优势,在最后时刻才凭借多支球队的集体帮忙做掉马布里执教的北京北控,勉强拿到第12名,之后止步季后赛附加赛首轮。

今日!cba季前赛战5场,央视不转,这1平台直播辽篮PK姚明老东家

下午16时30分,浙江广厦对阵深圳男篮,两队都在首场季前赛中获胜。辽宁籍少帅刘维伟执教的浙江广厦由代表中国男篮三人篮球队出战小日本东京奥运会的胡金秋和孙铭徽、赵岩昊领衔,实力不容小觑,61比59险胜北京首钢。沈梓捷和顾全领军的深圳男篮表现正常,110比102击败CBA新军宁波富邦。

上午11时30分,辽篮名宿吴庆龙执教的青岛男篮对阵宁波富邦。

今日!cba季前赛战5场,央视不转,这1平台直播辽篮PK姚明老东家

下午15时30分,新疆男篮对阵福建男篮,两队都失去了当家中锋。新疆男篮头号球星周琦远走澳大利亚,但阿尔斯兰、阿不都沙拉木、齐麟等颇具潜力。福建男篮头牌王哲林转投上海,只能依靠陈林坚苦苦支撑。

在之前结束的CBA季前赛中,本土一哥易建联回归的广东男篮遭遇两连败,被公认为最水总冠军的四川男篮则取得两连胜。

最后5场CBA季前赛的战况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