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4,157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姚明不满辽篮夺冠?携郭士强观战,安慰败将杜锋,无视恩师蒋兴权

(2021-09-27 05:51:05)

姚明不满辽篮击败广东男篮夺冠?携郭士强观战,安慰败将杜锋,无视恩师蒋兴权

全运会男篮U22年龄组决赛上演巅峰对决!卫冕冠军辽宁队死磕老对手广东队,这是中国男篮省队层面的最强战!两队以连续两个赛季在CBA总决赛死拼的辽篮和广东男篮为班底,为了进一步增强实力,辽篮再次召回了出自辽宁篮球青训体系的周琦,广东则补充了沈梓捷、刘传兴两大中国男篮国家队现役中锋,赛前就被认为将在决赛会师。

姚明不满辽篮夺冠?携郭士强观战,安慰败将杜锋,无视恩师蒋兴权

这是一场中国篮球顶级对决,兼任中国男篮国家队主帅的杜锋继续发挥打球人多的优势,广东男篮充分轮换阵容,周鹏、赵睿、胡明轩、任骏飞等国手利用疯狂的逼抢在开局占据优势。作为中国篮球的颜值担当,来自足球城大连的辽篮少帅杨鸣选择后发制人,周琦和队长韩德君轮番出场扛起内线,头号人气球星郭艾伦表现神勇一度在得分上大包大揽,张镇麟、赵继伟和王加冕、俞泽辰等小将渐入佳境,开始分担得分重任,让对手防不胜防。

姚明不满辽篮夺冠?携郭士强观战,安慰败将杜锋,无视恩师蒋兴权

辽篮前两节均在最后阶段打出小高潮完成逆转,上半场47比46领先。下半场辽篮越打越好,韩德君在内线比拼中造成2米25的刘传兴犯满离场,广东男篮内线完全失势,末节辽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广东男篮利用大动作攻防一度追到只差3分,但辽篮用一波得分小高潮稳住局势,再次拉开比分,曾在NBA休斯顿火箭效力的周琦在最后阶段完全控制住内线,广东男篮黔驴技穷,辽篮最终以87比79获胜,报了CBA总决赛告负的一箭之仇,再次获得全运会冠军。

姚明不满辽篮夺冠?携郭士强观战,安慰败将杜锋,无视恩师蒋兴权

作为中国篮球掌舵人的姚明来到现场,在看台上伺候姚明观战的还有因为执教能力偏低从辽篮下课的辽宁篮管中心副主任郭士强。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姚明情绪不高,匆匆与中国男篮名将刘玉栋颁发完金牌后,姚明站在C位与冠亚军球队进行了合影,在与辽篮合影时,完全挡住了本场表现惊艳、砍下17分的小将俞泽辰。随后姚明迅速找到杜锋,开始了安慰模式,完全无视辽篮将士,连恩师蒋兴权也被晾在了一边,甚至没有打招呼!

姚明不满辽篮夺冠?携郭士强观战,安慰败将杜锋,无视恩师蒋兴权

1940年出生的蒋兴权已经81岁高龄,和钱澄海老爷子一样,是中国篮球的泰斗级主帅,不但带领辽篮夺得过全国冠军,还数次出任国家队主帅,弟子遍天下!2002年中国男篮在亚运会决赛上不敌有裁判帮忙的东道主韩国,蒋兴权临危受命接过教鞭,带领中国男篮在2013年亚锦赛上成功复仇,本场赛后热聊的姚明和杜锋当时都是蒋兴权麾下弟子,面对恩师视而不见,引发了球迷的强烈不满。

姚明不满辽篮夺冠?携郭士强观战,安慰败将杜锋,无视恩师蒋兴权

这就不能不让人怀疑,姚明是不是不满辽篮击败广东男篮夺冠?无独有偶的是,辽篮在2017-2018赛季首次夺得总冠军时,姚明就在辽篮主场颁发CBA总冠军戒指时全程黑脸,让辽宁球迷耿耿于怀。稍有良知的媒体也一致认为,作为中国篮球和CBA联盟的管理者,姚明如此明显的表达对辽篮的憎恶,无疑是在公然破坏联赛的公平性,裁判自然会体察上意,在比赛中对辽篮重点照顾!

中国男篮已经被祸害到了低谷!姚明啊,你可鸡额长点心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