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4,157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ctv5直播张帅冲击美网女双冠军德约科维奇力争全满贯,5转围棋

(2021-09-13 08:20:12)

CCTV5直播张帅冲击美网女双冠军 德约科维奇力争全满贯 全运会,5 转围棋

北京时间2021年9月13日(周一),新的一周开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了体育频道(CCTV5)、体育赛事频道(CCTV5 )和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今日最新节目单。因为不是周末,今日央视体育赛事直播相对较少,3大平台将直播网球、围棋和花样滑冰,以及全运会跳水、女篮、手球、水球、射击、拳击、羽毛球等多项比赛。

cctv5直播张帅冲击美网女双冠军德约科维奇力争全满贯,5转围棋

9月13日凌晨1时,央视体育频道CCTV5直播202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决赛,美国小将高芙搭档麦克奈莉对决张帅和斯托瑟组合。王蔷、王雅繁、郑赛赛等中国女网金花全部选择了参加全运会比赛,张帅作为独苗参加了美网,虽然在女单不敌最终冠军,但在女双赛场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18岁英国华裔小将拉杜卡努2比0横扫淘汰了美网女单卫冕冠军小日本混血选手大坂直美的加拿大小将费尔南德斯,豪取10连胜不失一盘夺得美网女单冠军。

cctv5直播张帅冲击美网女双冠军德约科维奇力争全满贯,5转围棋

拉姆和萨里斯布里搭档夺得男双冠军,克拉夫茨克和索尔兹伯里获得混双冠军,中超北京国安球员商毅和国乒女将邬娜的爱子商竣程屈居美网青少年男单亚军。

晨4时,CCTV5直播2021年美网终结对决,AC米兰球迷、赛会男单一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二号种子梅德韦杰夫争夺男单冠军。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已经获得了本年度四大满贯公开赛的澳网、法网和温网冠军,有望拿下年度全满贯。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强势杀入决赛,将冲击个人首个大满贯男单冠军。

cctv5直播张帅冲击美网女双冠军德约科维奇力争全满贯,5转围棋

上午7时35分,CCTV5直播早间专题节目-健身动起来。

上午9时55分,CCTV5直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女团决赛。上午11时20分,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

中午12时,CCTV5直播体坛快讯,介绍最新体育消息。

下午15时30分,CCTV5直播全运会射击-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下午16时30分,直播五人制篮球(女)半决赛。

晚18时30分,CCTV5直播体育新闻。

cctv5直播张帅冲击美网女双冠军德约科维奇力争全满贯,5转围棋

晚19时30分,CCTV5直播全运会另一场五人制女篮半决赛。

晚21时30分,CCTV5直播体育世界。

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将直播多场全运会比赛。

下午14时,CCTV5APP直播2021年全国十四届运动会-拳击男女多项公斤级赛事。下午15时,直播水球男子5-7名排位赛和1-4名半决赛。

晚18时,CCTV5APP直播2021-2022赛季全国花样滑冰少年锦标赛暨U系列少年赛第一站。

cctv5直播张帅冲击美网女双冠军德约科维奇力争全满贯,5转围棋

央视体育赛事频道(CCTV5 )将录播高尔夫欧巡赛、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和东京奥运会等比赛和专题节目。

上午12时05分,CCTV5 直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跳水女子3米板半决赛。下午14时,直播全运会艺术体操集体全能决赛。

下午15时05分,CCTV5 直播第13届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决赛。

下午16时30分,CCTV5 直播全运会-羽毛球单项第二轮。晚19时15分,直播跳水男子10米台半决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