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78,762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日!中甲战3场,新川足德比战VS九牛!谢晖下课后支云能否获胜

(2021-09-09 02:16:03)

今日!中甲战3场,新川足成都蓉城德比战VS九牛!谢晖下课后南通支云能否获胜

北京时间9月9日(今日),在国足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遭遇开局两连败的争议声中,2021年中甲联赛低调地进行第20轮的最后3场对决,其中大连赛区上演四川同省德比,另外两场比赛在武汉赛区进行。3场比赛都颇具看点,地方台将在电视端直播其中一场,中国体育和咪咕视频在网络端全程直播所有中甲比赛。

今日!中甲战3场,新川足德比战VS九牛!谢晖下课后支云能否获胜

本轮已经结束了6场比赛,梅州客家2比0完胜被强行加上新辽足称号的辽宁沈阳城市,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新土豪武汉三镇4比0大胜中甲老油条北京北体大继续排名第三,在中超征战多年的浙江队(原杭州绿城)2比0击败国足主帅李铁昔日队友黄勇执教的江西北大门稳居第四。西北狼陕西长安竞技0比0战平黑龙江冰城,前山东鲁能国脚高尧执教的昆山爆冷闷平全华班出战的学生军北京理工,江苏同省德比苏州东吴与南京城市0比0握手言和。

今日!中甲战3场,新川足德比战VS九牛!谢晖下课后支云能否获胜

晚19时35分,大连体育中心3号体育场上演焦点对决,四川全兴名宿魏群和姚夏幕后坐镇的成都蓉城对阵大帝李毅执教的四川九牛,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将进行直播。在韩国籍主帅徐正源的带领下,成都蓉城已经豪取中甲5连胜,从上海申花租借加盟的小将刘若钒进球势头放缓,但外援表现强势,积44分暂列积分榜次席,落后先赛的梅州客家2分。尽管所谓的四川球迷一直在喊李毅下课,但四川九牛战绩不俗,积26分排名第十,处于无欲无求的位置,本场将轻松出战。成都蓉城想要重回领头羊位置,本场必须全力争胜!

今日!中甲战3场,新川足德比战VS九牛!谢晖下课后支云能否获胜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南通支云对阵借壳出战中甲的新军淄博蹴鞠。前主帅谢晖的酒后吐真言掀起轩然大波,上海海港、申花和成都蓉城都被牵涉其中,自己也无奈下课,上轮比赛中,新帅曹睿执教首战就遭遇败绩,不过因为前面打下的底子不错,积31分排名第七,冲超希望渺茫,但降级无忧。淄博蹴鞠已经4轮不胜,积16分在中甲18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四。面对实力和排名都在自己之下的对手,南通支云能否取得换帅后首胜?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今日!中甲战3场,新川足德比战VS九牛!谢晖下课后支云能否获胜

下午16时30分,前中超球队贵州对阵副班长新疆天山雪豹。美女老总文筱婷本赛季十分低调,一度遭遇连败的贵州队早早被冲超集团甩开,但积29分排名第九,与降级区也有不小差距。新疆天山雪豹主帅是曾在中国女足国家队和多支地方队执教的老帅裴恩才,近年来,新疆一直依靠各种主场优势和其他球队退出保住中甲席位,本赛季全华班出战仅取得一场胜利,积6分排名垫底,很可能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今日3场中甲比赛的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