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4,157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晚!中超上演2场保级球队死磕结果微妙或提前锁定降级名额

(2019-07-21 14:49:59)
今晚!中超上演2场保级球队死磕 结果微妙 或提前锁定降级名额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19年中超联赛第19轮最后6场对决将上演。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均为积分榜中上游球队之间的较量,中超最大土豪广州恒大客场5比0狂胜广州富力,赢得广州同城德比的同时,暂时超过北京国安升至中超积分榜首,两支中游球队的对决中大连一方客场与天津泰达3比3握手言和。
今晚!中超上演2场保级球队死磕结果微妙或提前锁定降级名额本轮两场保级球队之间的死磕均在今晚,结果十分微妙,很可能对中超本赛季保级形势产生重大影响。这两场比赛分别为:北京人和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天津天海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这四支球队和升班马深圳佳兆业暂时组成了中超保级集团,尽管联赛刚刚进行到第19轮,但对于四支球队来说,这是一场事关六分、决定士气的保级关键战!
今晚!中超上演2场保级球队死磕结果微妙或提前锁定降级名额
中超积分榜上,中超二年级生北京人和积11分排名垫底,本赛季一度面临解散危机但化身国家集训二队、奉旨踢球的天津天海同积11分,凭借小分优势排名倒数第二,两队身陷降级区。深圳佳兆业积14分排名倒数第三,上海申花积15分排名倒数第四,河北华夏幸福积16分排名倒数第五。倒数第六的保级专业户河南建业积20分,已经甩开降级区9分,暂时与倒数五队拉开差距。
中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今晚!中超上演2场保级球队死磕结果微妙或提前锁定降级名额
倒数5名的球队积分相差不大,这就让今晚两场死磕的结果显得愈加重要。北京人和已经6连败,天津天海以11轮不胜。两队都因为战绩不佳被迫换帅,天津天海还在夏窗补充了莱昂纳多和和宋株熏两名新援,但整体实力还看不出有明显提升的迹象,天津天海甚至还存在内乱的隐忧,都处在士气低迷期。
今晚!中超上演2场保级球队死磕结果微妙或提前锁定降级名额
而昔日土豪河北华夏幸福和老牌球队上海申花则处在上升期,河北华夏幸福换帅后在谢峰的带领下强势反弹,排名一路攀升。上海申花迎来了新帅崔康熙和强援沙拉维、金信煜,上轮力克河南建业结束3连败。两支本就具备一定实力的球队都开始为保级发力。
今晚!中超上演2场保级球队死磕结果微妙或提前锁定降级名额
在这种形势下,北京人和与天津天海本轮若落败,在目送对手进一步拉大与降级区分差的同时,士气和战绩将受到双重打击,在实力已经无法通过人员引进得到提升的情况下,很可能和上赛季的贵州恒丰一样,尽管最后时段拼死挣扎,但还是锁定一个降级名额。
若战平,比赛双方都会继续处于保级集团,后面的比赛中将继续纠缠。
中超本轮对阵形势和实时比赛结果如下:
今晚!中超上演2场保级球队死磕结果微妙或提前锁定降级名额
如果北京人和与天津天海能同时获胜,那保级争夺将变得空前惨烈,倒数5名的球队分差就是一场球之内,五支保级球队很可能绞杀到最后时刻,降级的达摩克里斯之剑将时刻悬挂在五支球队头上,带来巨大的压力!
两场保级球队死磕的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