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32,675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超16强主帅确定土帅仅4人1人帅位稳固1位争冠2人或提前下课

(2019-02-18 14:35:46)
分类: 烂泡体育
中超16强主帅确定 土帅仅4人 1人帅位稳固 1位争冠 2人或提前下课
随着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宣布正式聘任沈祥福出任一线队主教练,2019年中超联赛16强主帅全部确定。值得一提的是,在全部16位主帅中,国产教练只有4人,除了沈祥福之外,其他三人为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河南建业主帅王宝山和升班马武汉卓尔主帅李铁。在新赛季中超联赛中,这四位土帅很可能会面对不同的命运。
中超16强主帅确定土帅仅4人1人帅位稳固1位争冠2人或提前下课
这四人中,曾担任中国足协U25集训队临时主帅的沈祥福帅位或许是最为稳固的,虽然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官方声明其并非传闻中的国家集训队,但在权健因故更名为天津天海后,俱乐部已经交由相关部门托管,在成绩上要求不高。加上中国足球名宿沈祥福的特殊身份,基本不会有下课之虞,甚至可能是中超16强主帅中帅位最安全的。
中超16强主帅确定土帅仅4人1人帅位稳固1位争冠2人或提前下课
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则要带队冲击中超冠军!本赛季中超形势巨变,卫冕冠军队内头号射手武磊加盟西甲西班牙人,实力出现下滑,上赛季亚军广州恒大传闻将以双外援+9名年轻国脚征战新赛季,如果传闻成真,必然会因为磨合不足和外援人数少影响球队状态。在这种情况下,作为上赛季的中超联赛第三名和足协杯亚军,虽然塔尔德利离队,但从曼联引进了比利时国脚费莱尼,加上巴西小将格德斯状态神勇,山东鲁能很可能成为冠军有利争夺者。
另两位土帅很可能会面临提前下课的命运。
中超16强主帅确定土帅仅4人1人帅位稳固1位争冠2人或提前下课
王宝山在上赛季后半段临危受命出任河南建业救火主帅,河南建业凭借一波四连胜神奇保级,但这并不能确保王宝山可以顺利带队完成本赛季中超联赛。作为保级专业户,河南建业一贯的套路就是在陷入危局时通过换帅改变局势。上赛季的救火主帅王宝山,很可能就是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替罪羊。
中超16强主帅确定土帅仅4人1人帅位稳固1位争冠2人或提前下课
因为辅佐过广州恒大和中国男足国家队主帅里皮,李铁积累了一定的人脉,正是看中这一点,连年维持高投入的中甲恒大武汉卓尔聘任李铁出任主帅,并在经过一番波折后,在其他球队纷纷放弃冲超的情况下获得2018年中甲冠军,顺利冲超成功。但在进入中超后,李铁的执教能力必然会受到考验,2016年同样是执教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李铁就曾经半途下课,本赛季如果战绩不佳,李铁很可能再次下课。
2019年中超联赛将在3月初拉开战幕,四位土帅的命运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