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32,675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广州恒大热身赛2比1河南建业首发证实一大传言?5球员号码有故事

(2019-02-16 21:29:19)
分类: 烂泡体育
广州恒大热身赛2比1河南建业 首发证实一大传言?5球员号码有故事
昨天(北京时间2月15日),上赛季遭遇上海上港双杀心服口服丢掉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在广东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与河南建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广州恒大全场占据优势,最终以2比1战胜对手,两名强力外援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各入一球,河南建业的进球由路尧打入。
广州恒大热身赛2比1河南建业首发证实一大传言?5球员号码有故事
广州恒大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为:门将:曾诚;后卫:邓涵文,高准翼,刘奕鸣,李学鹏;中场:张修维,何超,保利尼奥;前场:韦世豪,郜林,塔利斯卡。两名传闻中准备归化的球员罗伯特·萧和布朗宁则替补出场。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为:吴龑,柯钊,陈灏,韩轩,张文涛,外力,冯卓毅,伊沃,路尧,巴索戈,杜长杰。被重罚的队长顾操没有进入首发,看来河南建业也是在为中超首战备战。广州恒大热身赛2比1河南建业首发证实一大传言?5球员号码有故事
广州恒大的首发名单颇为耐人寻味,之前曾有传言说,广州恒大将在本赛季成为未来中国男足国家队集训队,相关部门将通过行政命令帮助广州恒大低价购入可能成为未来中国男足主力的球员,广州恒大以这些球员为主体,加上两位外援组成新赛季主力阵容。
广州恒大热身赛2比1河南建业首发证实一大传言?5球员号码有故事
当韦世豪、高准翼、刘奕鸣、张修维和何超加盟广州恒大后,尤其是韦世豪和高准翼以2000万人民币的统一白菜价加盟,已经证明这传言似乎不是空穴来风。按照正常价格,韦世豪和高准翼这样的球员在中超转会市场上至少是一个亿人民币起步,如果定价一个亿进入转会市场,必然会引起中超各队哄抢。如果说什么去恒大可以获得冠军,上赛季恒大已经在亚冠、中超和足协杯相继无缘冠军。如果说能提升实力,广州恒大板凳上废掉的众多国脚已经触目惊心。
广州恒大热身赛2比1河南建业首发证实一大传言?5球员号码有故事
而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再次证实了这一传言,这个名单中,韦世豪、何超、张修维、刘奕鸣、高准翼和邓涵文六人都被认为是未来中国男足主力的最有力竞争者。距离中超开赛只有两周左右的时间,在高拉特离队、阿兰换到天津天海后,广州恒大似乎也没有补充外援的迹象,貌似真要以双外援征战中超新赛季。
广州恒大热身赛2比1河南建业首发证实一大传言?5球员号码有故事
另外本场比赛中有五名球员的新赛季球衣号码也基本确定,塔利斯卡将身披象征主力前锋的9号球衣,韦世豪接过阿兰留下的7号球衣,刘奕鸣穿上之前属于金英权的28号球衣。高准翼和张修维球衣号码为21号和22号,上赛季这两件球衣归属于张成林和唐诗,其中张成林已经被交换到天津天海,看来唐诗也是前途未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