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32,675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BA第20轮辽篮再战吉林5大看点弃将柴长易能否再次打脸郭士强?

(2018-12-15 13:42:33)
分类: 辽篮 CBA NBA 晚池收藏

CBA第20轮辽篮再战吉林5大看点 弃将柴长易能否再次打脸郭士强?

2018年12月15日晚19时35分,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将拉开战幕,辽宁男篮回到沈阳主场迎战东北兄弟吉林男篮,因为姚明主导的CBA赛制改革,同在一组的两队将在常规赛交战四场,这是辽篮本赛季第二次对阵吉林。整理一下本场比赛的五大看点。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tofRhw1CK

第一、是辽篮豪取9联赛还是吉林取得4连胜?

从实力上说,卫冕冠军辽篮与吉林相差悬殊。但因为吉林在上轮终结领头羊广东男篮开局18连胜,首次交手时有客场击败辽篮,让比赛胜负有了些许悬念。本轮广东男篮与浙江广厦进行榜首大战,给了辽篮从第三升至第二的机会,吉林男篮如能获胜也可能提升排名。

是辽篮复仇对手豪取9连胜?还是状态不错的吉林再次充当巨人杀手取得4连胜?比赛胜负本身无疑是最大的看点。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tofSR41k8

 

 

第二、郭士强弃将柴长易对阵老东家能否再次爆发?

出生于辽宁辽阳的柴长易在进入一队的第二个赛季就遇到了重回帅位的郭士强,锻炼新人能力偏低的郭士强认为柴长易没有太大提升空间,19岁的柴长易开始漂泊生涯,凭借自己的努力终于在吉林男篮有了稳定位置。

首回合比赛中,柴长易三分球11投6中,而辽篮全队只命中了7个三分球,辽篮主将郭艾伦三分球6投0中。柴长易拿下全队最高20分,成为吉林客场106比100爆冷击败辽篮的大功臣。本场再次对阵老东家,柴长易能否再次爆发是一大看点。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tofTANLn6

 

 

第三、国内球员比拼中辽篮能否碾压对手?

卫冕冠军辽篮本赛季汇聚了郭艾伦、韩德君、赵继伟、刘志轩、高诗岩、丛明晨、李晓旭、贺天举、杨鸣和钟诚十位新老国手,国内球员配置冠绝全联盟。相比之下,吉林男篮阵中的柴长易、崔晋铭、张彪、李安、姜宇星等国内球员逊色许多。

除了赵继伟因伤尚未归队,辽篮其他国内球员均可正常出战,如果能在国内球员比拼中碾压对手,辽篮将轻易战胜东北小兄弟。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tofRyPAY4

 

 

第四、郭士强如何防嗖对方重点银?

辽篮主帅郭士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曾有一个定式,赢了就是防嗖住了对方重点银,输了就是没有防住对方重点银。本场对阵吉林男篮,郭士强要注意防守对方的三个重点人,分别是两位外援琼斯和兰佩,以及辽宁籍球员柴长易。上一场吉林击败广东男篮,砍下40分的琼斯居功至伟,他也是吉林头号得分手。兰佩发挥稳定,场均可得到25.8分和13.8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场均得到11.6分的柴长易是吉林唯一一位场均得分上双的国内球员。

能否防住对方三位重点人,将是辽篮取胜的关键。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tofRVp7PU

 

 

第五、多名球员对阵旧主!

同为东北球队的辽篮和吉林男篮球员交换较为频繁。

上赛季通过大交换来到辽篮的钟诚曾是吉林当家国内球员,在郭士强手下一直坐冷板凳的高诗岩上赛季在吉林表现出色进入国家队大名单,本赛季因为赵继伟受伤被召回。

吉林男篮阵中除了出生于辽宁辽阳的柴长易,还有郭士强的爱将、出生于盘锦的廉明,外援琼斯也在2013-2014赛季效力过辽篮。

除了廉明基本无法出场,其他球员都会获得出场机会,表现如何是一大看点。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tofSf0DKa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