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4,157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连一方海外热身新内援号码选择藏玄机外援5选4离队者已确定?

(2018-06-25 02:46:31)
分类: 大连-大连足球
大连一方海外热身 新内援号码选择藏玄机 外援5选4离队者已确定?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中超进入间歇期,因为与西班牙足球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万达集团入主,球队将夏训的地点定在了西班牙。
此次海外拉练以强化体能和磨合技战术为主,同时让新援里亚斯科斯和秦升熟悉球队打法。
大连一方海外热身新内援号码选择藏玄机外援5选4离队者已确定?

近期,主帅舒斯特尔已经安排了两场热身赛,以检验夏训成果,同时为7月7日与四川九牛的足协杯比赛做准备。
因为对手四川九牛为中乙球队,比赛中将以低级别球队的外援政策为标准,大连一方的外援将作壁上观,舒斯特尔这两次热身赛都选择了全华班出战。
在刚刚结束的热身赛中,大连一方凭借董洪麟和闫鹏的进球以2比0战胜了当地球队塞哥维亚纳,在比赛中,舒斯特尔进行了人员大轮换,新内援秦升进入首发阵容。
大连一方海外热身新内援号码选择藏玄机外援5选4离队者已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秦升在本场比赛中身披5号球衣,这一号码选择似乎暗藏玄机,因为这一号码的原主人正是随队征战世界杯的葡萄牙主力中卫丰特。
在里亚斯科斯与大连一方签约后,舒斯特尔手上有了五位外援,分别是里亚斯科斯、穆谢奎、卡拉斯科、盖坦和丰特,德国主帅必须从五位外援中选择四人留队。从秦升的号码选择看,进一步证实了丰特将被放弃的猜测。
大连一方海外热身新内援号码选择藏玄机外援5选4离队者已确定?

从实力上说,能以主力身份帮助葡萄牙获得2016年欧洲杯冠军,并在2018年世界杯开始后始终占据主力位置,丰特的水平毋庸置疑。在加盟大连一方后,这位高大帅气的葡萄牙外援还给球队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尽管逐渐失去出场机会,但还是得到了大连球迷的认可和喜爱。
可以说,如果丰特被放弃,更多的原因是来自战术选择层面。从近期的比赛看,当穆谢奎和卡拉斯科、盖坦组成锋线三叉戟时,对方防守会承受巨大压力,之前困扰大连一方的防守不足问题因此迎刃而解。
大连一方海外热身新内援号码选择藏玄机外援5选4离队者已确定?

舒斯特尔已经明确表示,将在后面的比赛中以进攻为主,前场三外援成为常规配置。引进前场多面手里亚斯科斯,主要是为了在穆谢奎、卡拉斯科和盖坦三人出现伤停或状态起伏时,由里亚斯科斯进行替换。
在这种情况下,忍痛割爱放弃丰特成了顺理成章的选择。虽然本人也和许多大连球迷一样认可丰特的能力和职业精神,但为了大连一方在后面的比赛中顺利完成保级目标,只能祝丰特好运,希望大连一方俱乐部能给丰特找一个好的下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