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4,157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杯首轮战罢32强全部亮相看看哪个大洲的球队整体战绩最好

(2018-06-20 19:43:38)
分类: 烂泡体育
世界杯首轮战罢 32强全部亮相 看看哪个大洲的球队整体战绩最好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八个小组全部结束了首轮赛事,16场比赛结束中,参赛的32支球队捉对厮杀全部亮相!
世界杯赛场就是各大洲足球层面的最高级博弈舞台,各大洲参赛球队的数量多少往往要通过其下属成员的战绩。在世界杯参赛球队要从32支扩大到48支的情况下,各大洲球队的战绩必然会决定各大洲的参赛名额分配。
在首轮战罢后,我们整理一下各大洲球队的战绩,看看哪个大洲的球队表现更好,更有竞争力!

揭幕战中俄罗斯5比0狂胜沙特
世界杯首轮战罢32强全部亮相看看哪个大洲的球队整体战绩最好

先看一下这32支球队都来自哪个大洲。
来自欧洲的有14支,分别为:葡萄牙(4)、西班牙(10)、法国(7)、丹麦(12)、冰岛(22)、克罗地亚(20)、瑞士(6)、塞尔维亚(34)、德国(1)、瑞典(24)、俄罗斯(70)、比利时(3)、英格兰(13)、波兰(8)。其中俄罗斯以东道主身份参赛,其他13支球队都是通过预选赛杀出重围。
(注:括号内为球队国际足联最新排名。)
代表南美洲出战的有五大强队,分别为:巴西(2)、阿根廷(5)、秘鲁(11)、乌拉圭(14)、哥伦比亚(16)。南美洲共有4.5个名额,在与大洋洲球队的对决中胜出。
来自亚足联的成员国有五个,分别为:沙特阿拉伯(67)、伊朗(37)、澳大利亚(36)、日本(61)、韩国(57)。澳大利亚在与中北美及加勒比球队的对决中胜出。
非洲足协有五个参赛席位。分别为:埃及(45)、摩洛哥(41)、尼日利亚(48)、突尼斯(21)、塞内加尔(27)。
中北美及加勒比拥有3.5个名额,但在与亚洲球队的对决中落败,有三支球队参赛,分别为:墨西哥(15)、哥斯达黎加(23)、巴拿马(55)。

德国0比1不敌墨西哥爆出最大冷门
世界杯首轮战罢32强全部亮相看看哪个大洲的球队整体战绩最好

人多势众的欧洲球队战绩最为突出,在14场比赛中取得8胜4平2负的战绩,其中西班牙与葡萄牙的欧洲内战中战成平局,对决其他大洲球队的战绩为8胜2平2负,胜率高达66.7%!两次平局也成色十足,冰岛和瑞士分别逼平南美两大豪门阿根廷和巴西。当然,两支落败球队也奉献了冷门,卫冕冠军德国不敌来自北美洲的墨西哥,波兰输给了非洲球队塞内加尔。

拥有梅西的阿根廷也爆出冷门
世界杯首轮战罢32强全部亮相看看哪个大洲的球队整体战绩最好

南美洲球队在首轮输得惨不忍睹!战绩为1胜2平2负。五支参赛球队中,巴西和阿根廷均被逼平,哥伦比亚不敌来自亚洲的小日本,这是首轮的三大冷门!秘鲁最后时刻负于欧洲球队丹麦,只有乌拉圭战胜非洲球队埃及,取得了唯一一场胜利,胜率只有20%。南美洲足联只有十个成员国,但九支参加过世界杯,一共获得了9次世界杯冠军!相信在后面的比赛中,为荣誉而战的南美五强必然会全力抢分。

巴西继续爆冷
世界杯首轮战罢32强全部亮相看看哪个大洲的球队整体战绩最好

亚足联的五支球队是欧洲之外的最大赢家,作为整体实力最弱的大洲,亚足联竟然获得了两场胜利,小日本爆冷战胜哥伦比亚,伊朗凭借对手的乌龙球幸运的绝杀非洲球队摩洛哥。韩国和澳大利亚都是一球小负,输的并不丢人。唯一的惨败被东道主狂灌五球的沙特。但2胜3负,40%的胜利已经算得上惊喜!

五支非洲球队的球员基本都来自欧洲各大联赛,竞争力不容小觑。1胜4负的战绩并不能说明非洲球队太弱,而是对手太强加上运气不佳。埃及、哥伦比亚和突尼斯都输给了欧洲劲旅。摩洛哥输给伊朗也是虽败犹荣。而力克丹麦的塞内加尔则让世界看到了非洲球队的竞争力!最终战绩为1胜4负。

塞内加尔捍卫了非洲荣誉
世界杯首轮战罢32强全部亮相看看哪个大洲的球队整体战绩最好

中北美及加勒比足联只有三支球队参赛,美国的缺席影响了其整体竞争力。但中北美老大墨西哥1比0力克卫冕冠军德国,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的同时,也捍卫了荣誉。其他两支球队中,哥斯达黎加一球小负欧洲球队塞尔维亚,实力最弱的巴拿马0比3不敌球星云集的比利时。总体战绩为1胜2负。

首轮16场比赛战绩如下:
6月14日 23:00 俄罗斯5-0沙特 
6月15日 20:00 埃及0-1乌拉圭 
6月15日 23:00 摩洛哥0-1伊朗 
6月16日 02:00 葡萄牙3-3西班牙 
6月16日 18:00 法国2-1澳大利亚 
6月16日 21:00 阿根廷1-1冰岛 
6月17日 00:00 秘鲁0-1丹麦 
6月17日 03:00 克罗地亚2-0尼日利亚 
6月17日 20:00 哥斯达黎加0-1塞尔维亚 
6月17日 23:00 德国0-1墨西哥 
6月18日 02:00 巴西1-1瑞士
6月18日 20:00 瑞典1-0韩国 
6月18日 23:00 比利时3-0巴拿马 
6月19日 02:00 突尼斯1-2英格兰 
6月19日 20:00 哥伦比亚1-2日本 
6月19日 23:00 波兰1-2塞内加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