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32,675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BA第27轮辽篮客战青岛5大看点 其中3个涉及主帅郭士强的球员使用

(2018-01-16 00:47:59)
分类: 辽篮 CBA NBA 晚池收藏
CBA第27轮辽篮客战青岛5大看点 其中3个涉及主帅郭士强的球员使用

在穷极无聊的全明星赛结束后,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拉开战幕,上一轮客负山东的辽宁男篮将赴客场挑战积分榜下游的青岛男篮,整理一下本场比赛的五大看点。

第一、赵继伟和郭艾伦谁能首发?
本赛季开始后,郭艾伦因为伤病等原因状态低迷,在媒体和球迷的强烈要求下,主帅郭士强将郭艾伦放在替补席,赵继伟出任首发,辽篮开局慢热的痼疾一度有治愈迹象,辽篮连续数场在首节就取得领先,包括客场击败领头羊广厦的比赛。
但在主场因为投射失准首节落后江苏并最终失利后,郭士强立刻让郭艾伦重回首发,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辽篮均在首节就落后。
从战术和实际效果看,赵继伟出任首发明显对辽篮更为有利,辽篮可以在开始就占据优势,郭艾伦替补出场也更利于发挥速度突破优势。
本场客战青岛,赵继伟和郭艾伦谁能首发是一大看点。
CBA第27轮辽篮客战青岛5大看点 <wbr>其中3个涉及主帅郭士强的球员使用

第二、哈德森的低迷会让辽篮在外援比拼中落在下风吗?
本赛季开始后,辽篮主帅郭士强最为倚重的小外援哈德森状态低迷,但郭士强依然给了他更多的出场时间,哈德森的浪投已经极大影响了辽篮战斗力。
青岛男篮是本赛季外援更换最为频繁的球队之一,泰伦斯-琼斯因为表现不佳被裁,新换的大外援兰佩表现强势但因伤无法出战,青岛火线签入了詹姆斯-梅斯,只打了一场比赛的梅斯表现令人满意。
在CBA效率榜上,青岛的吉布森和梅斯分别排在第11和第19,辽篮的巴斯和哈德森分别排在第32和第43,巴斯排名不高主要是因为出场时间不多,哈德森则是因为状态低迷。
本场外援比拼中辽篮会因为哈德森的低迷落在下风吗?当然,也有可能是表现起伏的哈德森突然找到手感变身哈神。
CBA第27轮辽篮客战青岛5大看点 <wbr>其中3个涉及主帅郭士强的球员使用

第三、辽篮的替补们能得到多少出场时间?
本赛季李晓旭和贺天举两大伤号相继归队,辽篮又引进了内线球员钟诚,召回了小将赵率舟。辽篮队内已经囤积了九位先后入选过国家队的国手,阵容厚度令人羡慕,已经为辽篮创造了多人轮换大打车轮战的极佳条件。
但辽篮主帅郭士强一贯用人保守,每场的轮换球员基本就是7到9人,本场客场对阵实力偏弱的积分榜下游球队青岛男篮,几位主将又刚刚参加过全明星赛,郭士强会给颇有实力和各具特点的替补们更多出场时间吗?
这绝对是一大看点!
CBA第27轮辽篮客战青岛5大看点 <wbr>其中3个涉及主帅郭士强的球员使用

第四、巴斯能否得到比哈德森更多的出场时间?
辽篮本赛季新换的大外援巴斯虽然暂时没有达到之前相关领导说的比肩布莱切,但拥有一手中投绝活的巴斯在表现上明显要好于状态低迷的哈德森。
但在主帅郭士强那里,巴斯很难得到比哈德森更多的出场时间,尽管巴斯在效率榜上已经超过哈德森!
本赛季巴斯场均出场时间为32.3分钟,哈德森为35分钟,最近的四场比赛中,巴斯的出场时间都不如哈德森多。
本场客战青岛,巴斯能否得到比哈德森更多的出场时间是一大看点。
CBA第27轮辽篮客战青岛5大看点 <wbr>其中3个涉及主帅郭士强的球员使用

第五、辽篮如何钳制青岛头号得分手吉布森
外援搭档连续更换,但吉布森始终坚挺!一度在单外援作战的情况下力撑青岛男篮,这位小外援本赛季有五次打满48分钟。两次单场砍下60分帮助青岛取得胜利,其中一场爆冷击败山东男篮。是青岛男篮当之无愧的大腿!
本赛季场均出场40.4分钟的吉布森场均数据为36.2分、6.8个篮板和4.7次助攻。在得分榜上排在亚当斯、弗雷戴特和布鲁克斯之后,位列第四。
用辽篮主帅郭士强的话说,吉布森就是辽篮要防嗖的重点银!
本场比赛中,赵继伟、哈德森和郭艾伦必将轮番死看吉布森,如何钳制这位杀手的得分将是一大看点!
CBA第27轮辽篮客战青岛5大看点 <wbr>其中3个涉及主帅郭士强的球员使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