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4,157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面对绿衫军11比0开局 马刺老将集体爆发回复: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2017-12-09 14:36:35)
分类: 辽篮 CBA NBA 晚池收藏
面对绿衫军11比0开局 马刺老将集体爆发回复: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著名嘴泡麦克阿瑟有一句话广为流传:老兵不死,只会慢慢凋零。
波波维奇执教的圣安东尼奥马刺确实老了,在送走了40岁的邓肯后,这支近二十年来先后与数支传奇球队死扛西部劲旅依然是老将担纲,本场对阵战绩联盟第一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五位首发中,保罗加索尔37岁,帕克35岁,阿尔德里奇32岁,盖伊31岁,最年轻的格林30岁。替补席上还坐着40岁的吉诺比利。
面对绿衫军11比0开局 <wbr>马刺老将集体爆发回复: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欧文领衔的凯尔特人气势汹汹,开局就11比0领先,老马刺开场8投全失。波波维奇帅旗一挥,米尔斯、福布斯和贝尔坦斯三位年轻人登场,马刺开始艰难追分,稍作冷静的老将们也开始证明老兵不死并非传说,他们强大的意志力和战斗精神依然是马刺胜利的保证!
两队进入相持阶段,凯尔特人无法继续扩大分差,首节还剩3分09秒时25比16领先的绿衫军叫停调整,马刺妖刀吉诺比利登场换下格林。吉诺比利的第一次出手就左手抛射命中,加索尔也找到得分感觉连得4分,马刺在首节结束时追到26比31。
面对绿衫军11比0开局 <wbr>马刺老将集体爆发回复: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次节帕克、吉诺比利和加索尔几位老将联手出战,凯尔特人几次拉开分差的努力都被马刺老将们顽强扛住。次节进入最后一分钟时,吉诺比利助攻阿尔德里奇命中三分,马刺追到51比53,次节最后一刻,吉诺比利命中压哨三分!马刺56比55反超比分,取得了本场的第一次领先。
上半场马刺的六位年过三十老将集体找到感觉,阿德19分8篮板1助攻,加索尔6分4篮板,帕克6分4篮板2助攻1抢断,格林6分2篮板1帽,吉诺比利5分1篮板2助攻。
面对绿衫军11比0开局 <wbr>马刺老将集体爆发回复: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第三节的比赛更为胶着,两队进入交替领先状态,马刺老将们全力一拼,凯尔特人虽然在本节下半段开始领先,但始终无法甩开马刺。在进入末节时,马刺以77比82落后,老将们保住了反超获胜的希望。
第三节加索尔得到6分5篮板,帕克4分2助攻。

末节马刺老将们全力一搏,吉诺比利一上来就命中三分,紧接着造犯规两罚全中,马刺开局5比0,82平。比分紧咬中马刺取得微弱领先,不甘失利的凯尔特人奋力追赶,但直到比赛最后阶段才完成反超,两队比分紧咬,比赛进入白热化,比赛还剩5秒时,又是吉诺比利挺身而出,妖刀的一记三分命中后马刺105比102领先3分!欧文得到了最后一攻的机会,此时这位当红球星暴露了和马刺老将们的差距,欧文的三分涮框而出,比赛结束。
面对绿衫军11比0开局 <wbr>马刺老将集体爆发回复: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本场比赛中,马刺六位年龄超过30的老将中五人得分上双,阿尔德里奇27分10篮板,盖伊15分8篮板2助攻,加索尔14分11篮板,帕克11分5篮板4助攻,吉诺比利11分4篮板3助攻。最年轻的格林6分2篮板,看来格林的年龄还不够!

马刺取得三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凯尔特人的四连胜,马刺老将们用出色的发挥告诉后辈们,你大爷依然是你大爷!
面对绿衫军11比0开局 <wbr>马刺老将集体爆发回复: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马刺现在排名西部第三,面对纷纷组成N巨头的众多当红球队,老兵们的战斗精神依然是老马刺与之抗衡的最大动力!
致敬老兵!谢谢你们在穿越了年少时光后依然带给我们感动和激动!老兵加油!马刺好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