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78,762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山东江苏相继客负 辽篮胜北京6连胜独霸榜首 最后时刻判罚惹争议

(2017-12-06 23:23:27)
分类: 辽篮 CBA NBA 晚池收藏
山东江苏相继客负 辽篮胜北京6连胜独霸榜首 最后时刻判罚惹争议

2017年12月6日晚,CBA第12轮余下4场比赛开战,辽篮坐镇本溪主场迎战已经今非昔比的总决赛对手北京首钢。本轮之前,辽篮与山东男篮、江苏男篮同为9胜2负,辽篮以相互间胜负关系优势占据榜首。本轮,山东和江苏分别在客场挑战劲敌新疆和广厦,给了辽篮独霸榜首的机会。
本场比赛中受到感冒困扰的韩德君缺阵,郭士强的首发和之前两场一样,郭艾伦、哈德森、刘志轩、李晓旭和钟诚出战。而实力大不如前的北京首钢缺阵人员更多,孙悦和本赛季引进的刘晓宇一直在伤病名单中,本场客战辽篮翟晓川也因伤缺阵。
山东江苏相继客负 <wbr>辽篮胜北京6连胜独霸榜首 <wbr>最后时刻判罚惹争议

首节北京打出5比0开局,随后辽篮加强逼抢,北京首钢失误频频,哈德森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辽篮一波12比0打停北京,暂停回来后辽篮继续得分,将这波高潮延续为16比0,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首节还剩6分55秒时,辽篮16比7领先,郭士强闹钟响了,哈德森带着不满被巴斯换下,之后辽篮连续失误,北京打出10比2,将比分追近到19比22,郭士强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辽篮一波9比2重新确立优势,最终34比24领先10分结束首节。
首节辽篮多点开花,巴斯7分,哈德森和郭艾伦各6分,赵继伟5分,李晓旭4分,钟诚、杨鸣和丛明晨各2分。辽篮一度让客队连续出现7次失误,两队体现出了实力上的明显差距。
山东江苏相继客负 <wbr>辽篮胜北京6连胜独霸榜首 <wbr>最后时刻判罚惹争议

次节辽篮一度领先达到15分,虽然北京首钢凭借整体和战术优势发力追赶,但分差始终在10分左右,上半场结束时辽篮60比50领先10分。
次节辽篮在内线占据压倒性优势,巴斯和李晓旭分别得到10分和8分,丛明晨和刘志轩各3分,哈德森仅得2分。
上半场辽篮个人能力上的优势明显,在辽篮全场的盯人防守下,北京首钢出现了10次失误,辽篮在抢断上8比3领先。辽篮内线强势,巴斯17分5篮板,李晓旭12分3篮板3助攻,哈德森8分2篮板2助攻3抢断,郭艾伦2分7助攻4抢断,赵继伟和丛明晨各5分,刘志轩3分,钟诚和杨鸣各2分。
山东江苏相继客负 <wbr>辽篮胜北京6连胜独霸榜首 <wbr>最后时刻判罚惹争议

第三节辽篮7比3开局,北京依靠双外援的发挥打出一波10比2,在第三节过半时追到63比69。辽篮后半节发力重新确立优势,以83比70领先13分进入末节。
第三节哈德森砍下13分,巴斯6分,赵继伟和李晓旭各2分。

末节巴斯首先领衔单外援阵容,巴斯和李晓旭相继内线得分,虽然北京发力反扑,但也没有占到便宜,比赛还剩7分16秒时,郭士强闹钟响了,哈德森换下巴斯,阵容轮换,此时辽篮89比77领先并持有球权,一番纠缠后北京将比分追到82比89,关键时刻哈德森命中三分,92比82,北京立刻叫暂停调整,比赛还剩3分57秒;之后辽篮仅由哈德森凭借罚篮得到3分,北京一波10比3将比分追近到92比95,比赛还剩2分03秒;辽篮开始打起精神加强防守,比赛还剩1分09秒时郭艾伦打成2比1,辽篮98比92赢得喘息机会,北京叫停。暂停回来后北京在辽篮的防守下依然无法得分,比赛还剩45.2秒时钟诚篮下得分,辽篮100比92领先8分,北京再次叫停。暂停回来后北京连追4分,在比赛还剩30.4秒时将比分追成96比100,但辽篮靠着罚篮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辽篮104比97取胜后已经拿下6连胜,而山东和江苏分别在客场告负,辽篮独霸积分榜首。
山东江苏相继客负 <wbr>辽篮胜北京6连胜独霸榜首 <wbr>最后时刻判罚惹争议

虽然辽篮最终获胜,但比赛最后时刻的裁判判罚还是引起了争议。在辽篮客战新疆和上一场主场对阵北控时,当值裁判都在最后时刻执行了所谓的新规则,对赵继伟和郭艾伦的犯规吹罚了违体。但在本场比赛在最后时段,北京首钢至少有三次直接对人的犯规都被吹成了正常犯规。性格偏软的郭士强只能在和裁判交涉后报以苦笑,好在辽篮本场领先优势明显,且客队北京首钢水平有限,如果是面对强队,最后辽篮很可能会成为受害者!
山东江苏相继客负 <wbr>辽篮胜北京6连胜独霸榜首 <wbr>最后时刻判罚惹争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