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4,157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大连一方赠票的末轮庆典 发一份倡议 讲一个故事 说点心里话

(2017-10-27 23:06:00)
分类: 大连-大连足球
关于大连一方赠票的末轮庆典 发一份倡议 讲一个故事 说点心里话

为了答谢大连球迷对大连一方足球队和大连足球的热爱,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将中甲联赛最后一场价值在百万元以上的门票全部赠送给球迷,因为赠票过程中出现的些许不足,没有让所有球迷都满意。
但大连一方的末轮比赛本该是、也应该是大连球迷和大连人民的节日,已经锁定了中甲联赛冠军的大连一方将在赛后举行夺冠暨冲超庆典。尽管有许多不快,但是作为大连球迷,作为大连人都有责任让这个庆典办的圆圆满满。
因为这次庆典如果搞砸了,丢的是所有大连人的脸!
关于大连一方赠票的末轮庆典 <wbr>发一份倡议 <wbr>讲一个故事 <wbr>说点心里话

我想发一份倡议,希望手中有多余门票的球迷和球迷协会能在不影响现场正常秩序的情况下,在停车场,在球迷大巴集合处,抑或在网络上商量好地点,把多出来的门票送给没有得到球票的朋友,然后大家一起进场,因为我们都是大连球迷。
用一张免费的赠票,交一位同样热爱大连足球的朋友,我觉得赚大了。
在倡议发出的时候,我没有问过任何一位球迷和球迷会的会长,尽管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我的兄弟,但我坚信,这些真正热爱大连足球,在大连足球低谷时期一直不离不弃的兄弟们都会同意我的倡议!都会把多出来的球票送给同样挚爱大连足球和大连这座城市的兄弟!

有人会说,你就是装,你有球票了,我们都没有。我先说一句,今天,我放弃了许多我能拿到的球票,就为了让更需要的大连球迷朋友能有得到球票的机会。
关于大连一方赠票的末轮庆典 <wbr>发一份倡议 <wbr>讲一个故事 <wbr>说点心里话

然后,我再讲一个故事,20年前,也是就1997年的10月31日,有一个学生在金州体育场外,身上只有不到四十元钱,就希望能用其中的三十元买一张中国男足对阵卡塔尔的门票(剩下的留作回开发区的车票钱),但最后也没有买到那张期待的球票,这个小伙站在金州体育场外听着中国男足领先后全场欢呼,听着全场喊换李铁,听着球迷的情绪从激昂到叹息,再到最后的短暂鸦雀无声后骂声一片。这位小伙在初冬的瑟瑟寒风中看着球迷带着种种不满走出体育场,散去,20年后唯一留存的印象就是金体外球迷撕碎的球票随风飘散,一片狼藉。这位小伙子虽然没有进入球场,但是在最近的距离感受到了中国男足的悲伤,让一刻同样刻骨铭心终生难忘。
(以上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017年10月28日,这一天是大连足球重返中超的庆典,也许,也会有人和二十年前的那个小伙一样在没有票的情况下来到现场碰一碰运气,如果得到球票就在现场感受这份欣喜。如果没有可以选择尽快回家看直播,找个小饭馆喝着大凯龙看直播也是不错的选择,或者就在离体育场最近的地方祝福大连足球迈出重回巅峰的第一步!
相信所有的大连球迷,无论是在现场,还是在现场附近,抑或是和家人朋友守候在荧屏前,我们的喜悦都的相同的,都是相通的。
有人会说,我热爱了,他们是怎么回报我的!
我想说,真正的热爱从来不希求回报!

最后我给那些在赠票过程中渔利的人一个警告,不要以为你们可以拿着赠票到体育场售卖。明天,现场将加大惩治黄牛的力度,被没收的门票将送给真正要进场看比赛的球迷。
黄牛大哥们,我知道你们赚点钱不容易,但我们不能昧着良心赚钱,这场球是大连足球的一个历史时刻,是大连球迷的一个节日,希望你们把球票免费送给无票的球迷。

无论这几天有多少不快,都会在明天的庆典开始前成为小插曲,10月28日,大连,这座中国足球第一重镇,将在蛰伏三年后重新回到中国足球顶级联赛行列。

关于大连一方赠票的末轮庆典 <wbr>发一份倡议 <wbr>讲一个故事 <wbr>说点心里话
最后,说点心里话。
上面这张图片在我凌乱的电脑桌面上放了三年,好多人问过原因,我都没说。  
图片拍摄的时间是2014年10月26日,中超第29轮,大连阿尔滨1比2输给辽足,我和几位朋友走出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看台的时候,我回身用那个破数码相机拍下的。  
没想到这是大连队在中超赛场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因为我不敢保证大连阿尔滨能在最后一轮铁定保级,那一刻的情绪是有一点复杂的,有忐忑不安,也有恋恋不舍。
三年的隐忍足以让男孩变成男人,相信许多大连球迷也和大连足球一起,在这三年里备受煎熬,也许只有大连球迷自己才能体会到这三年过得有多不容易。
这三年我们见过了太多世态炎凉,见识了太多人性善恶,见惯了太多翻云覆雨,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当然,这三年,我们也学会了坚强的面对一切困境,懂得了在低谷中坚守的价值,明白了谁才是能和我们共经风雨的战友和兄弟!  
这一切,不爱足球的人永远都不懂,永远无法体会,在这个世界上,能让人瞬间大喜大悲的东西不多,足球就是其中之一。对于足球城大连的百万球迷来说,足球承载了太多东西。
三年之后,迎着冷眼与嘲笑,揣着幸福和梦想,我们又回来了!
希望这一次归来能让大连足球化茧成蝶,能让大连人更加珍惜这支球队,能让有关部门给大连足球更多的支持。希望有些人能明白,和大连这座城市历史几乎同步的大连足球对于大连人的意义有多么重大!
三年了,我们等了三年,就是要等一个机会!我们要争口气,不是想证明有着辉煌历史的大连足球现在有多强大,我们就是想要告诉别人,大连足球失去的东西,我们一定要拿回来!要特么亲手拿回来!!

感谢一直支持大连足球的球迷们,感谢拼了一个赛季的大连一方将士,感谢一方集团,感谢那些所有为大连足球付出的人们。
大连一方加油!大连足球加油!大连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