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4,157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突发!大连博阳俱乐部2000万转让给千兆集团 感谢赵明阳八年付出

(2017-09-21 17:06:09)
分类: 大连-大连足球
突发!大连博阳俱乐部2000万转让给千兆集团 感谢赵明阳八年付出
(文:新兰)

2017年9月20日大连足球再有新消息传出,经过20天紧锣密鼓的谈判,大连博阳足球俱乐部以2000万人民币的价格,正式转让给大连千兆集团,新俱乐部将以全新的姿态征战明年中乙联赛。
突发!大连博阳俱乐部2000万转让给千兆集团 <wbr>感谢赵明阳八年付出

接手的千兆集团实力不可小觑,在5月9日-10日举行的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经济合作推介会上,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等海内外268家知名企业的340余位客商参加,现场共签约项目27个,意向投资总额311.7亿元人民币。千兆集团作为本次项目的签订公司之一,获得了市领导及金普新区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在会上签订了融资租赁及小额贷款融资担保两个项目,不仅标志着千兆集团正式落户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彰显了千兆集团加强助力大连汽车产业建设、投资汽车城项目发展的决心,还提升大连市民全方位的综合性汽车消费、进出口车交易的体验。突发!大连博阳俱乐部2000万转让给千兆集团 <wbr>感谢赵明阳八年付出

未来,千兆集团将在自贸区陆续投资100亿以上的资金以建设金融及汽车产业,持续完善汽车产业链,倡导汽车产业文化,开辟汽车国际物流航线,目标成为未来汽车行业的领头军,担负起引领大连汽车商业的责任。

随着自贸区的前景愈发明朗,千兆集团欲扎根大连,势必要接地气,在足球城,拥有一支自己的球队则是最佳选择,因此,千兆集团选择接手大连博阳这支年轻球队,从明年的中乙联赛开始,打造属于自己的足球时代。
突发!大连博阳俱乐部2000万转让给千兆集团 <wbr>感谢赵明阳八年付出

大连博阳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赵明阳,曾在2009年,率领中乙球队大连阿尔滨征战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并在两年间完成了从中乙到中超的三连跳。进入中超后,赵明阳曾豪购各路球星欲和恒大掰手腕,球队也曾是进军亚冠的热门球队,两度位列中超积分榜第五位。但在2014赛季由于阿尔滨集团遭遇资金链断裂危机,又没有政策支持,球队不幸降入中甲。
突发!大连博阳俱乐部2000万转让给千兆集团 <wbr>感谢赵明阳八年付出

2015年中甲联赛,大连阿尔滨在赛季之初表现强势,但赛季中旬,球队再次出现欠薪,连败战绩让球队几乎无缘冲超。本着从擦亮大连足球这张名片的角度出发,在大连市政府的见证下,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与大连一方集团签署转让手续,除去债务后的转让费约在4000万人民币左右。2015年底,球队也更名为大连一方。随后,赵明阳又收购大连龙卷风并更名大连博阳,重新介入足球。
突发!大连博阳俱乐部2000万转让给千兆集团 <wbr>感谢赵明阳八年付出

2017年大连博阳征战乙级联赛,还代表辽宁省参加了全运会男足城市组比赛,并取得季军,为大连这座城市做出了贡献。
突发!大连博阳俱乐部2000万转让给千兆集团 <wbr>感谢赵明阳八年付出

祝福为大连足球付出了八年的赵明阳先生,你为大连足球做出的贡献会被写进大连足球的历史。也祝福我们的新俱乐部一帆风顺,祝福大连足球继往开来,更进一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