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4,157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兰多夫加盟北控 但他与辽篮的相互感谢却为CBA留下了一抹温情

(2017-07-03 21:32:13)
分类: 辽篮 CBA NBA 晚池收藏
兰多夫加盟北控 辽篮球迷会永远记得你的好 永远当你是一家人


俺新浪微博点这里 
@晚池        闲着没事过来聊天啊

 

2017年7月3日,北京北控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辽篮外援兰多夫正式加盟球队,2017-2018赛季被称为白魔兽的兰多夫将代表北控男篮征战CBA联赛。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身披辽篮42号球衣的白人大外援兰多夫表现相对出色,为辽篮拼尽全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兰多夫加盟北控 <wbr>但他与辽篮的相互感谢却为CBA留下了一抹温情

2015-2016赛季,之前效力过东莞和佛山男篮的兰多夫加盟辽篮,这个赛季兰多夫代表辽篮出场51次,在28.1分钟的场均出场时间里拿到21.5分、10.5个篮板、1.8次助攻、1.1次抢断和0.9次盖帽的场均数据,那个赛季里,辽篮夺得职业化之后首个常规赛冠军,但在总决赛中,在四川客场发生了与四川流氓打架事件,辽篮实力严重受损,最终在各方面的重点照顾下,总决赛如愿在四川赛区被终结,辽篮屈居亚军。
2016-2017赛季,辽篮因为上赛季与四川流氓的打架时间多位主力遭遇停赛,伤病也不断侵袭辽篮,整个赛季从常规赛到季后赛,辽篮一直在缺少两三名主力的情况下全力死拼,最终在半决赛被最后夺冠的新疆男篮淘汰,这个赛季兰多夫代表辽篮出战45场,在26.8分钟的场均出场时间里拿到18.4分、9.8个篮板、1.3次助攻、1次抢断和0.8次盖帽的场均数据。从数据上看,兰多夫的表现不如之前四个赛季。
虽然没有为辽篮带来梦寐以求的CBA总冠军,整体表现也没有达到球迷的预期,但被辽篮球迷爱称为大白兰的兰多夫还是靠着场内场外勤勤恳恳和踏踏实实的作风赢得了从俱乐部到媒体、再到球迷的喜爱。尤其是上赛季,在辽篮多位主力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兰多夫带伤坚持出战,与辽篮一起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让辽篮上下无比感动。
兰多夫加盟北控 <wbr>但他与辽篮的相互感谢却为CBA留下了一抹温情

本赛季,辽篮为了补强阵容继续冲击总冠军,没有选择与兰多夫续约,无奈分手的辽篮俱乐部和憨厚对兰多夫上演了让无数人感动的相互感谢,让这一次职业化背景下的分手充满了无限温情。先是辽篮俱乐部通过兰多夫的经纪人向其发去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大白兰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的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兰多夫的回复更加令人动情,这位可爱的白人外援在美国向辽篮俱乐部发来了一封亲笔信,下面是兰多夫亲笔信的图片。
兰多夫加盟北控 <wbr>但他与辽篮的相互感谢却为CBA留下了一抹温情


信的内容翻译如下:
“过去的两年我在辽宁沈阳和本溪度过的时光,让我感觉这里是美国家乡以外的另一个家。感谢球队管理层及老板,感谢你们接纳了我,并让我代表CBA最高水平的球队效力了两年。感谢辽宁俱乐部让我感觉如在家里一般,非常的舒心,让我感觉到你们用远远超过本职工作的态度对待我,我永远会以为辽宁男篮效力过为荣。”
“我会珍惜与你们在场上并肩战斗的时光,还有场外那些与你们的美好回忆,不管我身 在何处,我都会为辽宁加油,在我心中永远有一个特别的位置留给辽宁。”
“语言无法描述你们的支持对我以及我们全队有多么重要,我本希望在我效力的时候就为辽宁带来一座冠军奖杯,但我知道辽宁夺冠的日子其实已经不远了。”

这封充满感情的信中,兰多夫首先感谢了辽篮俱乐部管理层对他无微不至的照顾,感谢俱乐部给他提供的如家一般舒心的生活和工作环境。随后兰多夫提到了与其一同战斗了两个赛季的教练和队友,在提及这些并肩战斗的兄弟们时兰多夫笔触间真情流露,对辽篮的爱溢于言表。最后兰多夫为一直冲击总冠军的辽篮送上祝福。

这封信不但感动了辽篮俱乐部和球迷,相信也会让每个看到这封信的人感受到暖暖的温情。在充斥了金钱交易和物质交换的当今社会,在冷漠和自私公然盛行的大环境之下,这份温情无比可贵!

大白兰,辽篮球迷会铭记你为辽篮做出的贡献,会永远记得你的好,永远记得我们一起战斗的日子,永远当你是一家人,愿你一生与快乐相伴,无论你以何种身份何时来到辽宁,你都会感受到家的温暖。
祝福兰多夫,祝福辽篮!
兰多夫加盟北控 <wbr>但他与辽篮的相互感谢却为CBA留下了一抹温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