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4,157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连超越对阵石家庄比赛延期 连战强队期间获得喘息机会

(2017-06-26 11:22:06)
分类: 大连-大连足球
大连超越对阵石家庄比赛延期 连战强队期间获得喘息机会


俺新浪微博点这里 
@晚池        闲着没事过来聊天啊


因为达沃斯会议在大连进行,中甲第15轮大连超越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延期至7月30日晚19点半,近期连续对阵强队的大连超越终于得到了难得的喘息机会。

最近七轮中甲联赛中,大连超越迎来超级魔鬼赛程,从中甲联赛第12轮到第18轮,连续迎战浙江毅腾、青岛黄海、大连一方、武汉卓尔、石家庄永昌、深圳佳兆业和北京人和。这七支球队都排名积分榜上半区,其中六支球队是明确以冲超为目标的强队,整体实力上都明显高于板凳厚度不足的大连超越。
之前四轮已经结束的中甲联赛中,大连超越遭遇三连败,仅在客场战胜了实力稍弱且赢球动力不足的浙江毅腾,之后连续大比分输给了青岛黄海、大连一方和武汉卓尔,在积分榜上从冲超集团一路下滑到中下游,现积17分的大连超越相比积分榜倒数第二、处于降级区的丽江飞虎只有一场球优势,一场比赛的胜负就可能抹平两队之间是三分差距,后面的比赛中,大连超越必须打起精神为保级而战。

在头号球星查尔顿离队后,大连超越整体实力下降明显,王宏有、赵一博和博季奇等几员大将也相继累计黄牌停赛,赛季开始前多人离队后阵容厚度明显偏弱的大连超越在人员使用上更加捉襟见肘,联赛三连败并不意外,对于球队和媒体、球迷来说,实力偏弱的大连超越现在的战绩完全可以接受。

在这样的艰难时刻,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延期对于大连超越绝对是一大利好!经历三连败的大连超越可以借机缓解一下郁闷情绪和比赛压力,最重要的是球队可以利用二次转会期完成外援补充,最近三场比赛中缺少了查尔顿的大连超越始终无法派出三外援,实力受到严重影响,这也是遭遇三连败的一个重要原因。

据悉,大连超越俱乐部早已开始引援工作,现正在多名外援人选中进行甄选,力求尽快签下与球队打法相适应的外援。乐观估计,新外援能在第16轮主场对阵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出场。经过休整和人员补充的大连超越可以尽全力开始联赛下半程赛事。

希望大连超越能在中甲下半程发挥出应有水平,尽快完成赛季初球队制定的保级目标,大连加油,超越好运!
大连超越对阵石家庄比赛延期 <wbr>连战强队期间获得喘息机会

大连超越对阵石家庄比赛延期 <wbr>连战强队期间获得喘息机会

大连超越对阵石家庄比赛延期 <wbr>连战强队期间获得喘息机会

大连超越对阵石家庄比赛延期 <wbr>连战强队期间获得喘息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