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4,157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甲第15轮实时战报积分榜 一方人和客胜继续领跑 北控四连胜

(2017-06-24 23:44:25)
分类: 大连-大连足球
中甲第15轮实时战报积分榜 一方人和客胜继续领跑 北控四连胜


俺新浪微博点这里 
@晚池        闲着没事过来聊天啊


2017年6月24日,中甲第15轮有六场比赛先后结束,已经战罢的六场比赛结果如下图。

http://p3.pstatp.com/large/2a35000453b988d4f2e0一方人和客胜继续领跑 北控四连胜" TITLE="中甲第15轮实时战报积分榜 一方人和客胜继续领跑 北控四连胜" />

本轮八场中甲比赛中,有六场为积分榜上半区球队客场挑战积分榜下半区球队,除了大连超越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因故延期到7月30日,其他五场都是本日进行,五支中甲积分榜上半区球队有喜有忧,其中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以及积分榜第六的青岛黄海都取得了胜利,武汉卓尔在客场最后时刻打入扳平进球与丽江飞虎战平,失去主场优势的新疆则在客场1比4惨败给呼和浩特。

另一场比赛在下半区球队浙江毅腾和北京北控之间进行,高洪波执教的球队大胜毅腾豪取四连胜。

积分榜上,青岛黄海暂时升至第三,紧追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武汉卓尔暂居第四。北京北控在获胜后积分追平新疆和浙江毅腾,三队同积19分,排名积分榜中游。呼和浩特在获胜后超过战平的丽江飞虎,升至积分榜倒数第三,后者则掉入降级区。

以下为中甲实时积分榜:

http://p1.pstatp.com/large/2a4200009486f6288ffd一方人和客胜继续领跑 北控四连胜" TITLE="中甲第15轮实时战报积分榜 一方人和客胜继续领跑 北控四连胜" />

领头羊大连一方客场3比1战胜为保级死拼的副班长保定容大,因为主队球网出现问题比赛被推迟了7分钟左右。第28分钟对方防守出现失误,穆谢奎禁区前抢射破门为大连一方取得领先,但保定容大在第30分钟迅速扳平比分,外援欧沃耶利接右路传中在后点甩开单鹏飞头槌将球砸入网内,场上比分1比1;第40分钟大连一方赢得右侧角球,韩旭主罚的角球造成对方禁区内混乱,球被蹭到后点,穆谢奎及时跟进爆射破门,大连一方在上半场取得2比1领先;第80分钟,大连一方长传发动反击,中场附近的博利突入对方扳成形成单刀,长驱直入到对方禁区后面对对方门将挑射破门,大连一方3比1领先,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

获胜后的大连一方积33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继续领跑积分榜,因为深圳佳兆业与上海申鑫的比赛尚未进行,武汉卓尔客场与丽江飞虎战平,大连一方将于第三名的差距暂时扩大到8分。主场落败的保定容大继续垫底,与倒数第三的呼和浩特已经有了6分差距,想要保级难上加难。

http://p1.pstatp.com/large/2a3e0003dfedc4235157一方人和客胜继续领跑 北控四连胜" TITLE="中甲第15轮实时战报积分榜 一方人和客胜继续领跑 北控四连胜" />

http://p1.pstatp.com/large/2a3a0003724d246be1fa一方人和客胜继续领跑 北控四连胜" TITLE="中甲第15轮实时战报积分榜 一方人和客胜继续领跑 北控四连胜" />

排名积分榜次席的北京人和在客场2比1力克积分榜倒数第五的杭州绿城,杭州绿城本赛季主场不败记录作古。第23分钟,客队外援阿约维禁区中路近射破门,北京人和客场1比0领先杭州绿城;第67分钟,中路包抄的曹永竞在禁区内接阿约维直塞后倒地铲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72分钟,加比奥内塔在禁区前沿被汪强犯规赢得任意球,杭州绿城外援亲自主罚踢出弧线球破门,杭州绿城将比分扳成1比2;第83分钟北京人和外援伊沃受伤被换下,第86分钟北京人和球员刘洋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但客队顽强的防守到最后一刻,以2比1带走三分。

获胜的北京人和积27分继续稳守积分榜次席,落败的浙江绿城继续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五,与降级区只有2分差距,后面的比赛中必须为保级而战。


积分榜排名第五的武汉卓尔远赴高原挑战倒数第三丽江飞虎的比赛是本轮最先进行的比赛。实力明显占优的武汉卓尔险些在客场翻船,凭着补时阶段的幸运进球才在客场全身而退。第15分钟,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首先打破场上僵局,左路的姚翰林接外援约翰逊中路分球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球在点球点附近弹地飞入左上角;第40分钟,苏顺将外援埃弗拉赢得的点球罚入中路,丽江飞虎将比分扳成1比1;第44分钟,莫雷罗将姚翰林罚出的任意球顶入远角,打入本赛季第12个进球的同时助客队2比1领先上半场。第49分钟,王华强接孙斐直塞后转身射门得分,丽江飞虎2比2武汉卓尔;第54分钟,大连籍老将张耀坤杀入对方禁区,在身体重心不稳的情况下外脚背弹射破门,武汉卓尔3比2再次领先;第55分钟,无人防守的孟洋将球送入空门,3比3,丽江飞虎三度落后三度扳平!第67分钟,孟洋一脚爆射将球打入远角,主场作战的丽江飞虎4比3反超武汉卓尔!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艾志波的小角度射门被主队球员碰入门内,丽江飞虎功亏一篑,武汉卓尔在一场梅花间竹般的4比4进球大战中幸运逼平对手。

因为同积23分的上海申鑫与深圳佳兆业比赛尚未进行,得到1分的武汉卓尔暂时升到积分榜第四。错失三分的丽江飞虎则被呼和浩特超越,落到积分榜倒数第二。


积分榜第六的青岛黄海客场对阵积分榜倒数第四的梅州客家,第52分钟,贝尔杜助攻拉基奇得分打破场上僵局,青岛黄海客场1比0领先梅梅州客家;第77分钟,贝尔杜右路下底传中,拉基奇门前推射得分,青岛黄海将比分扩大为2比0;全场补时第6分钟,桑科为主队打入一球,但梅州客家还是在主场1比2负于青岛黄海。

获胜的青岛黄海积分达到25分,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三。落败的梅州客家虽然还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但与倒数第三的呼和浩特同积15分,比倒数第二的丽江飞虎仅多1分。


积分榜第八的新疆在客场惨败给了积分榜倒数第二的呼和浩特,没有了各种主场优势的新疆到了客场立刻被打出原形。主队呼和浩特在第1分钟就凭借新外援达维的左脚任意球直接破门取得梦幻开局;第41分钟,多利接桑戈尔回做迎球怒射破门,呼和浩特2比0领先新疆;下半场呼和浩特再次取得闪电进球,桑戈尔的头球破门让主队在第一次进攻中就取得进球,3比0;第69分钟,多利接左路长传后形成单刀,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呼和浩特4比0领先新疆!第71分钟,巴巴卡补射破门,为新疆打入挽回颜面进球,最终呼和浩特主场4比1大胜新疆。

客场惨败的新疆依然排在积分榜第八,但与身后的浙江毅腾和北京北控同积19分。呼和浩特则凭借主场拿下的3分,超过丽江飞虎一分,暂时跳出降级区。


北京北控主场对阵浙江毅腾的比赛是本轮唯一一场中甲下半区球队之间的较量,赛前两队分别排名第九和第十二,高洪波执教的球队3比0大胜对手取得四连胜。第24分钟,现场球迷齐喊蒂奥特的名字,以此来悼念前不久前因病去世的北控外援蒂奥特,主队则在现场球迷的高喊声中打破场上僵局,24分48秒,北京北控取得领先。闫相闯前场右路底线传中,温志豪在禁区内接阎相闯右路下底传中头球破门,北京北控1-0浙江毅腾;第55分钟主队左路连续传递后将球送到中路,王建文中路跟进推射空门得手,北控2比0领先;第64分钟,奥科蒂接王建文传中门前轻松垫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0。

获胜的北京北控追平新疆和毅腾,超过大连超越升至积分榜第十。浙江毅腾与新疆、北控同积19分,排名积分榜第九。


上海申鑫与深圳佳兆业的死磕将在6月25日晚19点45分进行,大连超越主场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延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