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4,157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再度上演中国德比 恒大与上港谁能更胜一筹

(2017-06-06 18:18:53)
分类: 烂泡体育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再度上演中国德比 恒大与上港谁能更胜一筹


俺新浪微博点这里 
@晚池        闲着没事过来聊天啊

 

2017年6月6日下午,2017年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抽签结束,东亚区四强的中日对决并没有发生,中日联赛球队大打内战,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直接对掐,继上轮淘汰赛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对战后,亚冠中国德比继续上演。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形势如下:(靠前者先打主场)
阿联酋阿尔艾因 VS 沙特阿尔希拉尔
伊朗柏斯波利斯 VS 沙特吉达阿赫利
上海上港 VS 广州恒大淘宝
川崎前锋 VS 浦和红钻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再度上演中国德比 <wbr>恒大与上港谁能更胜一筹


有媒体和球迷戏称,这是亚足联怕半决赛东亚区变成中国球队对决,对小日本球队进行了保护。从这些年亚足联这个倒霉璇儿的一贯行径看,什么都有可能。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再度上演中国德比 <wbr>恒大与上港谁能更胜一筹

上海上港先主后客,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于8月22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9月12日两队移师广州恒大淘宝主场展开次回合较量。两队的胜者将于小日本俱乐部在亚冠半决赛进行先主后客的两回合死磕,最后的胜者与西亚区球队两回合先客后主争夺亚冠冠军。

对于广州恒大淘宝和上海上港谁能在此次亚冠中国德比中胜出这一话题,众多媒体人和球迷都在网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现在看认为广州恒大将最终胜出的占大多数,在某门户网站的调查投票中,认为广州恒大将最终晋级的网友接近60%,认为上海上港可以晋级的刚刚接近35%,看好广州恒大的网友比上海上港多了20多个百分点,广州恒大在支持率上占有明显优势。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再度上演中国德比 <wbr>恒大与上港谁能更胜一筹


个人认为,两次在亚冠联赛抡圆的广州恒大相比上海上港一度占有经验和板凳厚度的优势。但随着上海上港亚冠经验的增加,恒大在经验上的优势变得不再明显。从板凳厚度上看,广州恒大在国内球员的配置上相比上港优势明显,这样的优势在漫长的联赛中确实可以拖垮竞争对手,但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全力一拼的上海上港并不见得受困于板凳厚度。而在外援实力的比拼上,上海上港的外援配置明显要强过近两年投入减少的广州恒大。
在最后的对决中,两队很可能是五五波,恒大占据经验优势,上港在外援冲击力上优势明显。最后决定胜负的会是运气、主动求变和求胜欲望。

对于中立地位的中国球迷来说,谁胜出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精彩和在外战中战胜亚洲对手。
祝两支中超俱乐部亚冠赛场好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