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4,157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2位大连籍球员征战2017年中超赛场 足球城人才流失引人深思

(2017-03-03 18:07:56)
分类: 大连-大连足球
52位大连籍球员征战2017年中超赛场 足球城人才流失引人深思


俺新浪微博点这里 
@晚池       闲着没事过来聊天啊

 

2017赛季中超联赛马上就要拉开大幕,新老土豪挥金如土大肆购入高水平外援,但想要取得更好成绩,主打703阵型的土豪球队们也不能完全依赖外援。在高水平外援水平相当的情况下,拥有更多的高水平国内球员是一支球队最后胜出的基础!
中国足球联赛始终有无连不成军的说法,大部分的省市体协的足球队中都少不了大连球员的身影,尽管现在的大连足球已经没有顶级联赛球队,尽管两支球队大连一方和大连超越都沉沦中甲,尽管大连踢球的孩子不如以前多,但大连足球依然在中国足坛保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大连籍的高水平球员依然是中超土豪们争夺的焦点!

新赛季征战2017年中超联赛的16支球队中,只有上海上港和延边没有大连籍球员,其他14支球队中总计有52位大连籍球员(本人粗略统计,有错误处请指正)。据最新的统计,中超球员中辽宁籍最多,有94人;第二位的是山东,有42人。在我统计大连籍球员是发现这个统计应该存在错误,比如北京国安的大连籍球员吕鹏被算在了山东。
从统计中可以看出,大连籍球员在中超的数量已经超过了其所在的辽宁之外的所有省市,是毫无争议的中国足球第一重镇!!

2014年大连阿尔滨降级后,大连足球又回到了三十多年前中国顶级足球联赛有大连人无大连队的历史,大连球队沉沦中甲已经两年,本赛季冲超的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在大连足球为了一个中超席位苦苦挣扎的时候,却有大批高水平球员流失在外。
我就想问问大连足球管理者和相关领导,你们把工作做到哪里去了?!
有52位高水平球员征战中超的足球城大连却没有一支属于自己的中超球队,相关人员相关部门的无能让整个大连丢脸!
这样尴尬的现状不但需要问责,也需要大连这座城市的所有人深思和反思



附:2017中超大连籍球员初步统计(52人) 

广州恒大:冯潇霆,于汉超,李学鹏,刘殿座,吴裕多(5人)
江苏苏宁:杨博宇,高天意(2人)
上海申花:秦升,王寿挺,孙世林,毕津浩,丛震,王伟(6人)
北京国安:晋鹏翔,吕鹏(2人)
广州富力:唐淼,裴晨淞,姜积弘(3人) 
河北华夏:金洋洋,赵明剑,董学升,姜文骏,苏维超(5人)
重庆力帆:隋东陆,丁捷,隋维杰,郑涛(4人)
天津泰达:赵宏略(1人)
辽宁:杨旭,吴高俊,宋堔,王亮(小),倪玉崧,张振强,芦强,刘尚坤(8人)
长春亚泰: 闫世鹏、韩德明、孙捷、蒋哲、阎峰、曹紫珩、谭龙,郭亮(8人)
河南建业:王国明(1人)
山东鲁能:王大雷,戴琳,周海滨(3人)
天津权健:杨善平、赵旭日(2人)
贵州智诚:林隆昌,唐鑫(2人)
52位大连籍球员征战2017年中超赛场 <wbr>足球城人才流失引人深思

52位大连籍球员征战2017年中超赛场 <wbr>足球城人才流失引人深思

52位大连籍球员征战2017年中超赛场 <wbr>足球城人才流失引人深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