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78,762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际米兰克星舍瓦米兰德比全记录 14个德比进球难以超越

(2014-11-20 13:28:14)
标签:

体育

分类: 米兰

国际米兰克星舍瓦米兰德比全记录 14个德比进球难以超越

 

舍瓦在1999年来到圣西罗后立刻成为米兰的头号杀手,加盟米兰的第一个赛季就穿走联赛金靴,第一次米兰德比就有进球入账,在米兰的第一个赛季(1999-2000赛季)中在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中四次对阵国际米兰场场进球,五个进球为舍瓦赢得国际克星的称号!在先后效力米兰的八个赛季里舍瓦18次出战米兰德比打入14球,其中意甲8球、意大利杯3球、欧冠3球。成为米兰同城德比中国际最大的苦主,多个关键进球让国际撕心裂肺,舍瓦是正式比赛统计中米兰德比的第一射手,超过排名第二的梅阿查一球,相比现役球员这个进球记录更是难以超越的高峰!以下是舍瓦18场米兰德比的完全记录。

 

1、1999年10月23日意甲第7轮米兰德比米兰客场2比1逆转战胜国际
米兰百年有两大收获,一个是奇迹般逆转夺得联赛冠军,另一个就是将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带到了圣西罗。
这是舍瓦的第一场米兰德比,和许多初次经历米兰德比的巨星一样,舍瓦毫无违合感的打入一球并帮助米兰客场最终逆转取胜。比赛第20分钟第五次也是最后一次代表国际出战德比的大罗制造点球并亲自罚中,首开记录的大罗在第30分钟肘击阿亚拉被罚出场。第72分钟舍瓦打入扳平进球!第90分钟维阿为米兰打入制胜球。
国际连续五个赛季联赛对米兰的不败记录被终结。舍瓦在第一场米兰德比中打满全场并攻入第一个德比进球,开始了自己的国际克星历史。

 
2、2000年1月12日意大利杯第2轮第1回合米兰德比米兰2比3负国际
3、2000年1月27日意大利杯第2轮第2回合米兰德比国际1比1平米兰
1999-2000赛季意大利杯第2轮上演了米兰德比,虽然米兰一平一负被同城兄弟淘汰,但这两场比赛舍瓦包办了米兰全部三个进球,一举赢得了国际克星的称号,也赢得了米兰球迷的爱戴,首个赛季就确定了自己在米兰不可撼动的头号射手地位!
两回合比赛中舍瓦都打满全场,首回合第73分钟的进球和第90分钟的点球是舍瓦在米兰德比的第二和第三个进球(意大利杯米兰德比第一和第二球);次回合舍瓦在第35分钟打入自己米兰德比第四球(意大利杯米兰德比第三球)


4、2000年3月5日意甲第24轮米兰德比米兰主场1比2国际
本赛季的次回合米兰德比中国际在米兰主场以同样的比分还以颜色,国际凭借第43分钟萨莫拉诺和第63分钟迪比亚乔的进球取得两球优势,舍瓦在第91分钟打入为米兰挽回颜面的点球。
这是舍瓦的第五个米兰德比进球(联赛第二球)。赛季末舍瓦打入24个联赛进球,登录意甲的第一个赛季就获得最佳射手!首个赛季与国际在联赛和意大利杯上交战四场打入五球,效率惊人!


3、2001年1月7日第13轮米兰德比米兰主场2比2战平国际
两队梅花间竹的打入四球,哈坎苏克第11分钟为国际首开纪录;第65分钟博班为米兰扳平比分;第72分钟迪比亚乔的任意球越过阿比亚蒂十指关,国际再次领先;第85分钟比埃霍夫接科科助攻再次扳平比分,最终两队以2比2战成平局。
舍瓦打满全场没有进球。


4、2001年5月12日意甲第30轮米兰德比AC米兰客场6比0狂胜同城兄弟国际米兰
这是一场让两队球员、球迷、教练所有人都刻骨铭心的一场比赛,赛前并不被看好的米兰在比赛中大爆发。比赛刚刚开始三分钟,本场表现最佳的塞尔吉尼奥左路连过两人后将球精准的传给被老马尔蒂尼委以重任的小将科曼迪尼,后者为米兰首开记录;第19分钟塞尔吉尼奥摆脱布兰克传中,科曼蒂尼后点头球助米兰2比0领先,这个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这个时候门将弗雷和场上所有人还都没有想到这是一场屠杀。
第54分钟琼蒂的任意球疑似传球,但罗克儒尼奥尔的争顶让弗雷出现误判,球弹地后入网,0比3落后的国际急于扳回比分,米兰则不断进球让对手雪上加霜!第67分钟米兰反击,塞尔吉尼奥过人后传中,舍瓦远门柱头球将比分改写为4比0;第78分钟卡拉泽助攻到前场左路传中,舍瓦梅开二度,此时国际球迷已经开始退场。第81分钟心软的老马尔蒂尼用莱昂纳多换下舍瓦,舍瓦也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国际已经被彻底打蒙,舍瓦被换下后一分钟,塞尔吉尼奥从中场带球突进,弗雷弃门出击但没有作用,塞尔吉尼奥将比分锁定为6比0!
舍瓦出场81分钟,打入了米兰德比的第六个和第七个进球(联赛第三个和第四个进球)。此战后国际在和舍瓦率领的米兰对战中尽处下风。


5、2001年10月21日意甲第8轮米兰德比国际主场2比4输给米兰
第13分钟国际首开纪录,卡隆接米兰旧将古利传中后妙传文托拉,后者冷静推射得分;第59分钟舍瓦展现杀手本色,一记头球助米兰扳平比分;第66分钟米兰快发任意球,孔特拉精彩远射助米兰2比1反超;第68分钟因扎吉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比1;第77分钟舍瓦再次进球以4比1杀死比赛;卡隆在补时阶段打入挽回颜面进球。米兰再次上演屠城,国际旧仇未报又添新恨。
舍瓦打满全场,收获了米兰德比的第八个和第九个进球(联赛第五个和第六个进球)!


6、2002年3月3日意甲第25轮米兰德比米兰主场0比1负国际
本场比赛中马尔蒂尼、因扎吉、安布罗西尼和塞尔吉尼奥等无法出场,国际的状态也明显好于米兰。第78分钟文托拉右路似传似射被阿比亚蒂扑出,维埃里用膝盖补射入网,国际最终以1比0赢得米兰德比。这场比赛的胜利让国际反超尤文一分登上联赛榜首,可惜最后一轮惜败拉齐奥错失联赛冠军,否则本场比赛的胜利意义将更加重大。
舍瓦打满全场无进球。


7、2002年11月23日意甲第11轮米兰德比米兰1比0胜国际
比赛第13分钟里瓦尔多中圈附近左脚直传,维瓦斯倒地飞铲未果,塞尔吉尼奥得球后顺势一趟后右脚推射入网。舍瓦第68分钟替换因扎吉上场,第79分钟打入一球,但裁判鸣哨在先无效;第83分钟舍瓦左脚低射偏出。最终米兰1994年3月20日以来首次在德比战中主场获胜。
本场舍瓦替补出场22分钟无进球。


8、2003年4月12日意甲第28轮米兰德比国际主场0比1负米兰
第62分钟,鲁伊科斯塔直传,因扎吉快速转身后右脚低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米兰本赛季双杀国际。
舍瓦打满全场无进球。


9、2003年5月7日欧冠半决赛第1回合米兰德比米兰主场0比0闷平国际
欧冠赛场上历史性的出现米兰德比,两队打得小心翼翼,最终0比0平局首场。
舍瓦第81分钟被里瓦尔多换下,无进球。


10、2003年5月14日米兰德比欧冠半决赛第2回合米兰客场1比1平
本场比赛至关重要,从比赛伊始就充满了火药味,上半场还没结束,因扎吉、加图索、迪比亚乔和鲁伊科斯塔就相继吃到黄牌,上半场补时阶段西多夫前场转身摆脱后右脚直传,禁区左侧的舍瓦得球后左脚一扣,贴身盯防的科尔多巴被尴尬的穿裆过掉,舍瓦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右脚扫射入球门左上角,1比0!米兰取得至关重要的客场进球。5月13日是名帅洛巴诺夫斯基逝世一周年,赛前舍瓦表示要用进球祭奠恩师,“他就象我的父亲,我希望有一个进球献给他。”舍瓦得偿所愿!
落后的国际开始了疯狂反扑,第84分钟马丁斯为国际扳平比分,这是本赛季四场米兰德比中米兰的唯一失球。之后比赛进入白热化,最终米兰1比1战平国际,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最终淘汰对手第9次进军欧冠决赛。决赛中米兰点球战胜尤文获得第六座欧冠奖杯,舍瓦的这个进球价值千金!
舍瓦打满全场攻入第十个米兰德比进球(欧冠第一个米兰德比进球)!近两个赛季舍瓦饱受伤病困扰,连续四场德比没有进球的舍瓦在职业生涯的第十场米兰德比中打入关键进球,这是一个让国际米兰痛彻心扉的进球!也让舍瓦一扫颓势!


11、2003年10月5日意甲第5轮米兰德比米兰3比1客胜国际
第38分钟本赛季来到圣西罗第一次出战米兰德比的卡卡被扎内蒂绊倒赢得任意球,皮尔洛的射门打在因扎吉头上变向入网,米兰1比0领先;下半场开球仅29秒米兰中路分边,舍瓦右路闪开后卫横传内,禁区右侧的加图索在对方3名球员夹防下回扣摆脱扎内蒂,左脚挑传中路,卡卡门前6米头球破门,客场作战的米兰2比0扩大比分;第78分钟,舍瓦与卡福右路连续配合后最终左脚射门得分,3比0的比分让比赛失去悬念。1分钟后马丁斯为国际打入一球。
瓦打满全场打入米兰德比第十一球(意甲联赛米兰德比第七球)。舍瓦保持着米兰德比场均一球的强势表现。


12、2004年2月22日意甲第22轮米兰德比米兰主场3比2神奇逆转国际
准确说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第15分钟斯坦科维奇左侧开出角球在门前弹地后飞进远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舍瓦向主裁判罗塞蒂抗议国际球员犯规在先,但被出示黄牌;第40分钟扎内蒂进球,国际2比0扩大优势。上半场占据场上优势的米兰却以两球落后,下半场安胖换上托马森加强攻势。第56分钟卡福右路传中,西多夫射门被托尔多扑出,托马森补射破门,米兰扳回一球;第57分钟西多夫断球后斜传,卡卡带球长驱近30米,门前22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将比分扳为2比2;第85分钟,西多夫在前场左侧带球内切摆脱卡拉古尼斯,门前大约30米处右脚突施冷箭,一个世界波进球助米兰完成神奇大逆转。
舍瓦打满全场无进球。

 

13、2004年10月25日意甲第7轮米兰德比米兰主场被国际0比0逼平
国际米兰终结了联赛德比战4连败的历史,舍瓦打满全场无进球。之后舍瓦因伤错过了联赛客场对国际的比赛。


14、2005年4月6日欧冠4分之1决赛第1回合米兰德比米兰2比0击败国际
2002-2003赛季后米兰德比再次在欧冠上演,国际克星舍瓦伤愈复出首发出场!上半时补时阶段,皮尔洛任意球斜传门前,斯塔姆头球一蹭,球反弹钻进远角,1比0;第74分钟,舍瓦右侧边线突破被米哈伊洛维奇推倒赢得任意球,皮尔洛任意球落点极佳,上埋伏在中路的舍瓦抢在科尔多瓦身前头球入远角,比分扩大为2比0,舍瓦脱衣庆祝吃到黄牌。
舍瓦打满全场打入米兰德比第十二球(欧冠米兰德比第二球)。


15、2005年4月13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米兰德比
首回合0比2失利让国际米兰急火攻心,比赛开始后两队寸步不让,频频的犯规让比赛不断中断,第30分钟舍瓦右路20米开外左脚劲射远角,弧线球擦立柱内侧入网,米兰客场1比0领先,总比分变成3比0!国际至少要打入四球才有可能翻盘,渺茫的前景让国际米兰球员和球迷心理接近崩溃,第71分钟坎比亚索接角球远点头球攻门入网,德国籍裁判默克鸣哨示意阿根廷人对卡福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坎比亚索不满处罚被黄牌警告。米兰球门后侧愤怒失态的国际米兰球迷纷纷扔下矿泉水瓶,迪达在清理禁区内杂物时被一枚正燃爆的焰火击中右侧肩膀后倒地迅速被工作人员抬入场地中央救护,双方球员在中场聚集。比赛因此被暂停。看台上的国际米兰球迷仍然在继续投掷焰火等危险物品!混乱过后双方球员入场恢复比赛,阿比亚蒂替换迪达出场。比赛刚刚恢复该侧看台上再度掷下数枚焰火,甚至出现雨伞等杂物。裁判默克立即宣布比赛提前结束。一场欧冠米兰德比漫天烟火中结束,鲁伊科斯塔和马特拉齐并肩观赏烟花的一刻被全世界球迷铭记。
舍瓦出场71分钟打入米兰德比第十三球(欧冠米兰德比第三球)。


16、2005年12月12日意甲第15轮米兰德比国际3比2战胜米兰
国际米兰以一场有争议的胜利结束了2002年3月以来连续10场德比不胜的尴尬。第23分钟,马丁斯背后将内斯塔推倒后内斯塔左臂触球,主裁判梅西纳无视马丁斯犯规吹罚点球!阿德里亚诺操刀命中,国际1比0领先;第38分钟,皮尔洛任意球,人墙内坎比亚索将球顶在了斯坦科维奇左手上,裁判判罚点球,舍瓦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比1!第59分钟,阿德里亚诺强行突破倒地,卡拉泽被判犯规后抗议吃到黄牌,阿德里亚诺大力任意球被迪达扑出,马丁斯补射得分,国际2比1再度领先!第83分钟,贝隆对皮尔洛犯规,斯塔姆将皮尔洛的任意球顶入网内,2比2!下半场补时阶段,贝隆开出角球,阿德里亚诺头球命中,3比2!
舍瓦打满全场打入米兰德比第十四球(意甲联赛米兰德比第八球)。力压梅亚查成为正式比赛中米兰德比进球最多的球员!!


17、2006年4月14日意甲第34轮米兰德比米兰1比0国际
第70分钟皮尔洛右侧任意球造成国际米兰禁区混乱,卡拉泽后点胸部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近角打入唯一进球。
舍瓦第82分钟被鲁伊科斯塔换下,无进球。赛季末舍瓦在效力米兰七个赛季后转投切尔西。


18、2008年9月29日意甲第5轮米兰德比米兰1比0国际
此前连续3场打替补的小罗回到首发,第37分钟卡卡右路突入禁区挑传,小罗后点力压坎比亚索,距门9米处头球吊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舍瓦第83分钟换下小罗,无进球。在切尔西郁郁不得志的舍瓦本赛季被租借回米兰,可惜年过三十的舍瓦再难找到当年呼风唤雨的感觉。赛季末回归蓝军后旋即返回祖国加盟基辅迪纳摩,乌克兰核弹头重新回到最初出道的地方。
从此舍瓦成为米兰球迷永远的怀念,18场米兰德比14个进球的记录成为历史!!

 

2001年10月21日意甲第8轮国际2-4米兰舍瓦进球庆祝

国际米兰克星舍瓦米兰德比全记录 <wbr>14个德比进球难以超越

2003年5月14日米兰德比欧冠半决赛第2回合米兰客场1比1平舍瓦破门瞬间 国际米兰克星舍瓦米兰德比全记录 <wbr>14个德比进球难以超越


(  
更多米兰图片   http://photo.blog.sina.com.cn/categorys/p/1685707867

(  更多米兰文章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685707867_10_1.html

更多体育娱乐图片 )http://photo.blog.sina.com.cn/categorys/p/1685707867
更多大连足球评论文章请看这里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685707867_11_1.html 
正在整理大连万达老照片 欢迎朋友们补充 先谢了
http://photo.blog.sina.com.cn/category/u/1685707867/s/458541
更多美女看这里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685707867_7_1.html  ( 更多体育评论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685707867_3_1.html

 

2005年4月6日米兰德比欧冠4分之1决赛第1回合米兰2比0击败国际舍瓦进球后脱衣庆祝国际米兰克星舍瓦米兰德比全记录 <wbr>14个德比进球难以超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